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李晓林:房天下上市将带领中国的房地产走向

房天下  作者:张丽娜   2010-09-18 21:08

[摘要] 林达集团董事长李晓林:房天下纽交所上市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情,除了企业本身可以大量融资、扩大影响外,更重要的是它代表了中国媒体的强大。

房天下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21:30分(美国纽约东部时间9月17日9:30分)中国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纽交所代码:SFUN)正式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共发行2,933,238股美国存托股票(ADS),每股定价42.50美元,开盘价67.00美元,比定价上涨57.65%。对此,林达集团董事长李晓林时间给房天下送来了祝福。

李晓林:祝贺房天下纽交所上市!房天下纽交所上市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情,除了企业本身可以大量融资、扩大影响外,更重要的是它代表了中国媒体的强大。作为中国最成功的房地产门户来说,房天下在纽约的上市让美国人更好地了解中国、了解中国的房地产业,为我们的房地产业、房地产媒体走出国门、走向开辟了一个新天地;同时美国人民也有强烈的意愿了解中国的房产业,房天下正为他们敞开了一扇大门。网络营销是当今最重要的营销手段,不只是房地产界,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都离不开网络。房地产营销的网络化正是大势所趋。相比传统的平媒,网络有快捷、环保、时效性强的,这是当今房地产需要的。所以我认为,房地产营销网络化趋势将大大地冲击传统媒体。

>>>更多内容请见相关专题:房天下成功登陆纽交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