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房贷中介:大批房贷遭银行退单

新闻晨报   2010-09-15 10:10

[摘要] 来自于房贷中介机构凯盛经略管理有限公司的市场统计数据显示,其八月的贷款签约规模为1.5个亿,环比七月上涨15.35%,签约套数环比七月上涨了近32%。值得注意的是,由于银行方面收紧房贷的政策,大批二手房贷款遭到退单。

来自于房贷中介机构凯盛经略管理有限公司的市场统计数据显示,其八月的贷款签约规模为1.5个亿,环比七月上涨15.35%,签约套数环比七月上涨了近32%。值得注意的是,由于银行方面收紧房贷的政策,大批二手房贷款遭到退单。

凯盛经略八月的签约数据显示,8月份,首套房的签约比例占50%,二套房签约比例占30%,剩余的20%为退单。这些客户退单的原因有很多,资信较差、无法提供齐全的贷款资料、无固定银行流水、无收入证明等等,其中由于三套房停贷而造成的退单比例在10%左右。日前银行各类持证抵押的消费类贷款用于购买房屋用途的业务已全部叫停。抵押贷款必须明确钱款的用途,不能用于购房。在暂停发放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贷款之后,上海市公积金管理为了整顿公积金装修贷款业务的工作秩序,公积金装修贷款也已全面叫停。

针对后期楼市的表现,该机构的分析人士指出,十月份,楼市表现将关键,第四季度将会有许多一手新盘上市,这些楼盘的开盘价格是否会打促销战值得关注,供应量与需求量的比例将决定未来房价的走势。如若第四季度房价仍然上涨,那么房产税等调控政策或许会继续出台。

标签: 房贷 中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