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人奔“七环”买房 选择京津冀时生活圈

北京晨报  2010-09-13 07:20

[摘要] “现在买房都得到‘七环’了!”昨天,位于天津武清开发区的一个新楼盘开盘,购房者中近四成来自北京。越来越高的房价以及越来越严峻的购房环境,让一些北京购房者选择“京津冀时生活圈”,在有形的六环路之外,开始在无形的“七环”选房了。

“现在买房都得到‘七环’了!”昨天,位于天津武清开发区的一个新楼盘开盘,购房者中近四成来自北京。越来越高的房价以及越来越严峻的购房环境,让一些北京购房者选择“京津冀时生活圈”,在有形的六环路之外,开始在无形的“七环”选房了。

现场:

北京购房者占近四成

昨天上午8时许,记者来到位于武清开发区的一楼盘售楼处,路边停放的北京牌照私家车不少。据开发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昨天开盘的一栋楼可提供住宅142套,均价每平方米6100元,现场吸引了300余名购房者排号。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登记的购房人中近四成来自北京,他们一是,二是为了获得天津蓝印户口。

据介绍,该楼盘是京津冀一体化建设工程的首批项目,位于北京至天津约中间位置的武清开发区内。京津、京沪高速路贯穿开发区,而且与京津城际铁路武清站相邻。天津市2009年对申办蓝印户口的购房标准进行了下调,包括武清开发区在内的部分天津郊区县内,购房一次性付款40万元以上即可获得天津蓝印户口,而天津市区内则须在80万元以上。

太有吸引了

 

相关阅读:

北京新盘积压率达61.1% 购房者只买低价或房

北京楼市热点板块浮现"领跌盘"通州泡沫遭强挤

北京重量级地块纷纷出货 以寻求土地财政突围

北京二手房价环比降0.2% 上月房价同比升9.3%

天津一楼盘开盘 四成买主来自北京

标签:七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收藏
分享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