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迈特科亚洲有限公司

房天下   2010-09-06 17:10

[摘要] MiTek®(MiTek Asia Sdn. Bhd.迈特科亚洲有限公司)是伯克希尔•哈撒韦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全球建筑行业工程构件产品和设计服务的领先供应商, 将引领建筑行业迈入一个成长与扩张的新纪元。

MiTek中国地区代理:上海劲恒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江桥工业园区日永路4号

电话:021-59118418传真:021-59118130

电邮:spikehua@gmail.com

网址: www.jinheng-sh.com

企业介绍:

MiTek(MiTek Asia Sdn. Bhd.迈特科亚洲有限公司)是伯克希尔•哈撒韦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全球建筑行业工程构件产品和设计服务的领先供应商, 将引领建筑行业迈入一个成长与扩张的新纪元。

MiTek成功开发进,创新性,集成度的行业设计技术

MiTek比其他供应商提供更多种类的屋面和楼面桁架连接产品

MiTek供应其他公司难以匹敌的智能型桁架预制设备

MiTek建立在稳固的客户和行业合作关系基础之上

MiTek 是一个处在行业增长环境下的成长型公司,给予客户更明显的竞争。未来的前景好,如今在各地,有越来越多的木结构房屋由预制构件建造,连接产品的需求量将会显著提高,信息技术的使用也会迅速增长。MiTek®在这样一个全球经济扩张的新时代具有领先的。

产品介绍:

MiTek在1960年代期间,为澳大利亚引进Gang-Nail多齿连接板来预制木桁架,一夕之间彻底改变了澳大利亚的房屋建筑业。

在Gang-Nail木桁架面世之前,的木结构生产活动都是在建筑工地进行。木材仅作为一种“手工艺”材料,尺寸选用受限,连接方式也仅仅是依靠传统的经验。然而,大战后蓬勃发展的房屋制造业急需一种更加行之有效的材料以及人工的利用方式。

Gang-Nail体系中的屋顶桁架,是木结构房屋主体结构中采用预制方式的部分。随着预制墙体的出现,如今楼面同样可以采用工厂预制的PosiSTRUTR®楼面桁架来组装。预制房屋的主要部分可以缩短施工时间,提升品质管理并减少建筑成本。

Gang-Nail系统把结构工程原理应用在房屋建筑中,所以Gang-Nail系统面世以来,木结构的科学应用也因此得以升华到更高的层面。

Gang-Nail桁架系统是建立在单面拥有无数突出齿钉的钢质金属齿板的基础上。金属齿板可用大型液压机挤压进木板上的齿钉嵌入木中。如此木构件可以被牢固又轻易地“焊接”起来,用于制造桁架和其他木构件。

简易高效的木构件连接方式使得Gang-Nail连接件适合强调速度和可靠性的预制工业领域。如今Gang-Nail桁架已经成为高品质预制木桁架的代名词。

轻型木桁架的显而易见,已经逐渐成为传统以钢筋混凝土为主的商业以及工业建筑项目的替代品。

Gang-Nail系统不仅衍生出一系列辅助性质的木连接件,如:三向连接固定件、工字梁托架和Tylok手敲钉板等,同时也提供合成式的实心木,如:Gang-Nail ConstructaBEAM的地板搁栅、檐条和檩条等。

实际上MiTek并不制造木桁架,公司生产钢质齿板和辅助性连接件,供应国内独立运作、拥有MiTek许可证的桁架制造商。每一家经过评测而获得许制造商,除了具有极佳的经营能力外,亦专长于建筑材料领域。

连接件的供应只是MiTek业务里的部分。Gang-Nail系统的核心竞争力在于为MiTek特许制造商所提供的强大的技术支援能力。

技术支援的可信赖性不只是因为齿板的先进设计,更是因为MiTek执着于对研究与开发的承诺。

严格的质量控制是制造过程中的主要环节,这是为了确保钢材的使用和制成品都达到标准。MiTek澳大利亚也由此获得ISO9001品质认可。

MiTek的工程设计部,除了协助MiTek特许制造商设计桁架,亦为独特的屋面设计提供工程详图。为桁架设计而开发的电脑软件,在经过多年的改进后,已经演变成一系列精细复杂又全面的软件程序。MiTek特许制造商可使用这些软件程序来准备报价单、设计桁架、为桁架和墙体提供工程示意图。

除此之外,这些软件程序包括MiTek20/20、DataTRUSS®、RoofFAB和Panel,还可以为MiTek特许制造商提供库存管理、生产进度规划和执行概要。与此同时,MiTek也为特许制造商的员工提供桁架制造和工厂运作的全方位培训。

正是这不断的革新和全面的技术支援能力,使得MiTek始终在桁架制造及相关的工业领域中傲视群雄。

产品:

Gang-Nail屋顶桁架和楼面桁架的

预制屋顶和楼面木桁架使得更灵活性的设计、更可靠的承重力和更理想的成本管理成为可能。

几乎任何形状的桁架都可以用这经济的方式预制。预制桁架能实现错综复杂的屋面和顶棚面,同时还可各种屋顶荷载,例如风荷载以及雪荷载,设计跨度可达30米。从建筑美学角度来看,桁架表面的天然木质纹更增添了建筑物的美观。

Gang-Nail桁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木结构设计和荷载规范的要求。桁架中的每根木构件的截面尺寸以及材质等级都有详细的标注。每个桁架节点的Gang-Nail齿板尺寸选用,都经过节点传递力和承载力的验算。

预制桁架能有效的控制成本,它能够充分利用木材的天然强度,工厂的自动化生产,极大提高产能。预制桁架显著减少了工地现场的人工以及管理成本,方便快捷的现场组装也将气候对工程进度的影响降到。

标签: 住博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