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倨两江握重庆机会 携品质重庆协信发力全国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8-24 18:20

[摘要] “以做大重庆本地市场为基础,面向全国发展,重点开拓长三角、西南城市等区域的城市和中西部地区二线城市市场。”8月21日,重庆本地前三甲房企协信集团董事长、总裁吴旭在“君顶领袖会西南联盟会所正式重庆陈诚公馆”酒会后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在全国化战略的推动下协信争取明年的销售额达到100亿。

渝派地产又一巨擘将发力。

“以做大重庆本地市场为基础,面向发展,重点开拓长三角、西南城市等区域的城市和中西部地区二线城市市场。”8月21日,重庆本地前三甲房企协信集团董事长、总裁吴旭在“君顶领袖会西南联盟会所正式重庆陈诚公馆”酒会后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在化战略的推动下,协信争取明年的销售额达到100亿元。

“君顶领袖会西南联盟会所正式重庆陈诚公馆”现场嘉宾揭幕

记者了解到,去年底,协信已悄然进入苏州,如果进展顺利,协信将很快进入无锡、成都、上海以及大连等多个城市,目前,协信共有土地储备400万平方米左右,预计今年全年销售额将攀至60亿元。

倨两江握重庆机会

对于协信来说,扩张的制胜法宝就是“品质”。采访中,吴旭也不断地强调“品质”二字,在他看来,在协信的地产价值观中,让建筑拥有生命,品质生产、品质生活都是其核心元素。

协信公馆就是其中的代表作之一。

该地块地处解放碑CBD区域,占地约37.19亩,总建筑面积156480㎡,25.41%的绿地率,是西部超高层豪宅,楼高达190米,并将于今年年底入市。

“随着重庆的发展,重庆的城市底蕴也有待进一步提升,协信希望能把这个项目做成一个代表重庆未来建筑品质的标杆性作品。”吴旭指出。

据了解,协信公馆不仅带来具有钻石地段、两江胜景,更是集半山皇家园林景观和结合历史为一体的高品质物业。对此,吴旭认为,城市建设的发展就是要让一个城市活起来,而活起来的一个重要动力还是软件,即环境的打造。在这方面,陈诚公馆、君顶领袖会、协信公馆会所的“三合一”就集中体现了协信产品中的元素。

活动现场嘉宾与媒体互动

记者获悉,此前协信已斥巨资将重庆一级文物古建筑陈诚公馆依照修旧如旧的方式复原重建,并将其打造成为协信公馆的私家会所,8月21日,陈诚公馆又正式成为俱乐部“君顶领袖会”的西南联盟会所。

在品质与的双翼护航下,协信公馆正在成为高尚、小众、优雅生话的豪宅典范。

而记者在走访中也了解到,对于协信公馆来说,更难能可贵的是,由于渝中半岛及两江四岸规划的特殊性,其产品的稀缺性将日益突出。

“政府从政策层面、产业层面、经济层面、城市发展层面,赋予了重庆腾飞的发展翅膀。”这是重庆企业界的一致评价,而以解放碑为代表的老重庆渝中半岛或将成为受益者。

“事实上,解放碑早已成为中国总部经济的研究基地之一,随着两江时代的来临,解放碑将承载的历史使命也将更明晰,解放碑所在的渝中半岛区域作为这座城市的金融、商务和消费的地位,也将更加凸显。”重庆一位业内人士这样认为。

君顶领袖会主席杨澜女士发言

目前,解放碑CBD区域内有各类企业机构3000余户,500强企业中,入驻解放碑或在此设立分支机构的,分别占全市的56%和48%,并汇聚了90%以上的驻渝外资银行、商业银行市分行和的政策性银行的市分行,是重庆最重要的金融。

“尽管有着严厉的政策调控,但重庆楼市中,豪宅的需求量却只多不少。”一位业内人士指出,重庆房地产市场空间还很大,“因为在重庆概念之下,重庆豪宅乃是绩优股和蓝筹股,象协信公馆这类带有自然景观、风格等稀缺资源的物业,和抗风险能力则更高。”

加之,重庆豪宅“价值洼地的价格重塑”属性也势必决定了重庆豪宅将成为诸多资金的追捧对象。有数据显示,目前,重庆豪宅的价格只有一线城市的三分之一甚至五分之一。天时、地利、人和,协信公馆正在用“品质”营造有品位的生活,提升城市以及建筑本身的价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