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马赛公馆三大看点:完美户型、高绿化率和配套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8-17 13:52

[摘要] 户型、朝向等指标对于购房者而言往往是最让人头疼的,因为在负担能力一定的情况下,可供考虑的房源不会太多。无奈之下,这两者往往会成为牺牲品。殊不知,这两个指标对房子的舒适度和宜居性有着决定性意义。东亚新华地产的新闻发言人韩磊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只有同时兼顾功能性和舒适度的户型,才是零缺点户型”。

房天下讯 户型、朝向等指标对于购房者而言往往是最让人头疼的,因为在负担能力一定的情况下,可供考虑的房源不会太多。无奈之下,这两者往往会成为牺牲品。殊不知,这两个指标对房子的舒适度和宜居性有着决定性意义。东亚新华地产的新闻发言人韩磊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只有同时兼顾功能性和舒适度的户型,才是零缺点户型”。

采访中,韩磊以东亚新华地产最近主推的马赛公馆的户型为例,给记者详细解释了关于户型的问题。“我们对整个客户的需求进行研究以后,尤其对大兴本地客户研究了以后,我们发现两居室是目前刚性需求比较看中的户型,把两居室功能性、舒适性、总价控制的更好就会得到消费者的信赖。”基于对受众人群的科学定位,韩磊表示,马赛公馆在户型的设计上定位为以功能性和舒适度的兼顾的两居室。

》》东亚马赛公馆团购入口

》》东亚马赛公馆论坛入口

从马赛公馆发布的户型图看,此次马赛公馆主推的户型除了81平米两居室纯南向以外,剩下的都是南北通透的,实用性高。

采访中韩磊还表示,很多现在的三居室基本上肯定有一个主卧室朝南的,剩下两个卧室是朝北的,这么做这个户型的面宽就变小了。而在同一侧摆的多,整个户型面宽会大,也就意味着整个楼的面宽过大。整个楼面宽过大,对开发商是不划算的,所以现在的三居室很多都是两个朝北的。马赛公馆则反其道而行之,“我们考虑,130多平米三居室应该是舒适性更强的户型,所以我们选了两个朝南卧室,一个朝北客厅,只有一个卧室是朝北的。”

而在主推的两居室设计上,大多是南北通透的,客厅三米八以上,主卧室四米三以上,明厨明卫。从这个角度上来说,通风性能加强了。并且还有通透的感觉,还有面宽采光好的效果,主卧室的大进深会增加主卧室的舒适度。马赛公馆在舒适度上,做的无可挑剔。

笔者算了一笔账,这种户型设计对开发商来说是没有的。问及原因,韩磊认为这种取舍是值得的,“我们充分考虑到了的原因,两居也好,三居也好,在保证它的功能性的前提下,我可以肯定的讲,马赛公馆是在大兴区域舒适度是的。”

园林绿化、小区配套等对于购房者来说意义重大,因为这关乎于未来几十年里家人的生存环境。所以在价格既定的情况下,购房者对于园林绿化和小区配套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小区绿化

园林绿化虽然作为一个卖点可以促进销售,提高楼盘品质,但同时也意味着投入的增加。东亚马赛公馆的新闻发言人韩磊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园林往往在项目刚开盘的时候,很少有开发商定园林方案,基本上他都会给你描绘一个美丽的园林场景,但是每个点上什么样,基本不会定。做园林时候,基本上是的房子都盖好了他才会做,这么早他们也考虑到我有没有必要把园林做出来展示给你是什么样的,所以往往很多开发商不做”。正因如此,很多业主在收房的时候往往会有失望和被欺骗感,开发商没有兑现承诺。但是一般情况下,大多数业主都选择了隐忍。

“马赛公馆下了很大的工夫,如果客户到我们是沙盘上看的景象就是园林的样子。除了沙盘上,我们楼书,现场触摸屏的展示都有园林的展示,包括平面图,景观结点图,命名都有,大家这块儿可以放心,是我们花了很多的设计费做的”。当被问及马赛公馆的园林绿化情况时,韩磊解释说。

同时,为了保证广大业主能尽可能享受到园面积的景观,马赛公馆的九栋楼基本上做成了围合的建筑。由于它多数是南北通透的属性,所以90%以上都可以看到园林景观。韩磊告诉记者,“我们小区整个占地面积八万多,园林面积有五万多平,综合绿化面积,60%以上,这个在这个区域来说,舒适,而且这个价位来说,确实是的产品”。

便利—配套

韩磊介绍,东亚马赛公馆另一个值得关注的在于成熟的小区配套,周边商圈林立,配套齐全。项目周边大中配套齐全,可以为刚需购房者提供极大的生活便利。项目周边有大兴、、三小、五小、八小,;,,,;,等,其中、北师等实力雄厚,设施精良,颇受广大购房者青睐。

马赛公馆在园林绿化、小区配套等方面的努力为广大购房者所看到和接受,越来越成熟的小区环境也必将给购房者提供更大的生活便利,也将是其抢占市场新利器。

》》东亚马赛公馆团购入口

》》东亚马赛公馆论坛入口

目前,马赛公馆项目的将于八月末开盘,房天下团购报名进行中。据悉,现在报名加入房天下白金卡会员,可享受2万的优惠。报名热线:400-630-8888 转51914

标签:马赛公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