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百团大战再临秦皇岛 房天下友探访南戴河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8-14 22:52

[摘要] 继继7月10日房天下“百团大战——异地抄底看房团”秦皇岛之行大获成功后,今天百团大战再临秦皇岛,南北戴河看房团两线齐发探访:森林逸城、竹海、水岸星城、避暑花园四个项目。

新政频出剑指高房价,市场观望情绪弥漫,部分购房置业刚性需求选择“潜伏”。首次置业及改善型需求集结的两股力量,是否能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集中爆发?为此,2010年6月1日,房天下“百团大战”正式启动。7月22日,“百团大战”赢取阶段性胜利,购房装备升级行动启动。

房天下讯 继7月10日房天下“百团大战——异地抄底看房团”秦皇岛之行大获成功后,今天百团大战再临秦皇岛,南北戴河看房团两线齐发探访:森林逸城、竹海、水岸星城、避暑花园四个项目。

》》京津冀都市圈催热异地置业 秦皇岛看房团再创纪录

上午7点30分,南北戴河看房团共六辆车浩荡出发,在清晨的薄雾中开赴秦皇岛,记者随南戴河看房团同车出发。参加此次看房团的网友中“银发族”居多,而在网友也中不乏有熟面孔。有网友告诉记者,之所以再次参加秦皇岛看房团是因为这几个项目吸引人,这次已经有购买意向了。而对于南戴河水岸星城、避暑花园的两个项目相对来说也比较了解,这次再来则是有重点的考察了。这些“老面孔”们甚至帮助工作人员,给首次参加活动的网友介绍项目的情况。

记者身边的网友马先生就是一位十足的“南戴河通”,他告诉记者,他来这两个项目考察已经两次了,对于项目的情况了解。选择这两个项目重点考察的原因有两点,一是临海,二是价格。他认为在未来,秦皇岛将是一个异地置业的热门城市,现在买房是个不错的选择。马先生是一位健谈且幽默的人,他不断地跟记者和周围的网友分享他的看房经验。幽默的谈吐,让三个半的行程变得不那么枯燥乏味。

中午11点30分,看房团一行百余人准时到达南戴河。在简单享用过午餐后,一行人开始考察个项目——水岸星城。项目位于在南戴河,距海5,项目为南加州风格。对于该项目,网友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对于网友提出的关于项目周边的配套、项目的进展情况、开盘定价等方面的问题,售楼处的工作人员也给予了详细的介绍。

此行的第二个项目是“避暑花园”,此前做过“功课”的网友告诉记者,这个项目最吸引人的地方是“距海直线距离800米”。此次网友们看到的是“避暑花园三期”项目,因前两期的良好销售情况,有关于第三期开盘时间、价格等问题,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

16点整,网友们结束了行程,准时返京。虽然,一天的行程让很多网友颇为疲惫。但是大家还是抑制不住对项目的热情,互相讨论。网友张阿姨告诉记者,她看房主要是想为儿子购置婚房。原计划买在北京,但是此行之后,计划很可能发生改变。用张阿姨的话说“(南戴河的)房子不但可以,也可以预备以后养老”。对于这两个项目,她表示满意,完全符合要求。她认为,目前北京的人多拥挤,宜居性不佳。随着京津冀时生活圈的建设和完善,秦皇岛独特的自然环境和完善的配套设施将带动房地产市场的火热。

晚上20点30分顺利抵京,此时已是华灯初上。结束了一天的行程,网友们难掩满脸的疲惫。对于此行的收获,网友们纷纷表示肯定,并且对于房天下和工作人员对此次活动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

据悉,此次参加两线看房团的网友近300人,具体的成交数字尚在统计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