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东城对接安置房开工 为3819户家庭解决住房难题

北京青年报  作者:梁琦   2010-08-14 09:07

[摘要] 昨天,北京市新东城区对接安置房和保障性住房项目——朝阳区定福庄南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将为3819户中低收入家庭解决住房难题。

昨天,北京市新东城区对接安置房和保障性住房项目——朝阳区定福庄南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将为3819户中低收入家庭解决住房难题。

定福庄南安置项目是新东城区保障性住房和对接安置房项目,位于朝阳区东五环外、京通快速路南侧,东邻双桥农场五号井用地,南至双纬路,西到规划中的常营路。用地总面积28.9万平方米,其中建设用地17.7万平方米,住宅总建筑规模约32万平方米,可提供住宅3900余套,含公共租赁房400套,约2万平方米。

据悉,该项目属于北京市定福庄保障住房项目的一部分,定福庄保障住房项目约60万平方米,由3个项目组成,分别是双桥公共租赁房7万平方米;双桥经济适用房21万平方米;定福庄南保障性住房和对接安置房32万平方米,含公共租赁房2万平方米。经了解,北京多个政策性住房项目同期开工,包括朝阳区东坝城建道桥地基场限价商品房项目、丰台区黄土岗保障性住房项目、房山区长阳镇高佃三村经济适用房项目、西城区对接安置和保障性住房项目——丰台区张仪村等。这些项目建成后,可提供各类政策性住房24800余套,惠及北京24800余户中低收入家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