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战役刚开始 辉煌正当时 房天下购房者大会全面升级

——全国50场购房者大会正在展开 破译购房团成功密码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8-10 11:55

[摘要] 由房天下独家发起,联合全国106城市开发商,旨在为广大购房者提供更、更实惠楼盘信息的房天下百团大战目前正在全国范围内如火如荼的开展着。据悉,截至8月9日,全国已有1561万购房者深度关注房天下百团大战,4126个折扣优惠楼盘相继亮相。

由房天下发起,联合106城市开发商,旨在为广大购房者提供更、更实惠楼盘信息的房天下百团大战目前正在范围内如火如荼的开展着。据悉,截至8月9日,已有1561万购房者深度关注房天下百团大战,4126个折扣优惠楼盘相继亮相。

而为进一步提升百团大战的“战斗力”与“含金量”,更准确的服务购房者需求,继房天下北京站于7月31日第三届购房者大会完美闭幕后,这一真正属于购房者自己的大会将跟随百团大战系列活动全面升级,先后将在范围内举行50场大会。

回馈购房者 房天下50场购房者大会正在展开

7月31日,作为50场购房者大会的始发站,北京购房者大会在北京解放军剧院完美谢幕,来自各地的上千位购房者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年一度属于购房者自己的日子;而在上海,8月7日5线11盘的看房活动刚刚结束,开发商给予房天下卡会员3000元/平米的优惠将百团大战的折扣再次推向新高,此外据悉,第三届购房者大会上海站也在紧张筹备当中;在广州,作为购房者大会的前奏,“感动社区”评选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在天津,感动津城感动社区系列评选启动;在苏州,抢“8”行动,团购2.0启动;在成都,8月千人看房团正在火热召集中……

作为购房者自己的节日,自2009年3月以来,中国购房者大会已经连续举行两届,而据介绍,本次举行的第三届购房者大会,房天下将致力于为购房者提供更多的服务和优惠。

房天下百团大战布局 战果显著

2010年6月1日,在楼市新政后购房者陷入观望的局面下,房天下启动了气势磅礴的楼市百团大战,百团大战将数量庞大的购房者团结起来,推动各大楼盘给出了大幅度团购优惠,百团大战大规模的线下团购活动创造了中国房地产市场的新记录。进入2010年7月,百团大战已响彻!而8月以来,房天下百团大战继续升级,目前已吸引1561万购房者深度关注,也已有4126个折扣优惠楼盘亮相。

而作为深度回馈购房者的重要举措,百团大战在带给购房者更多楼盘优惠的同时,还针对购房者推出了“1+11+111”购房大礼包活动。截止发稿之时,北京、上海等地已通过“购房者大会”、“房天下电话”等活动派出iPone、iPad数十个。据悉,接下来房天下将继续在范围内,通过百团大战升级-“66666元装修礼券秒杀活动”、“购房者大会”、“博客征文”、“感动社区评选”等活动派发装修礼券、iPone、iPad等购房大礼包。

该活动的推出,一方面是为了感谢广大房天下友对百团大战的热心关注和积极参与;另一方面,房天下希望通过此类型活动扩大我们的服务和优惠范围,让购房者得到更多的实惠。

百团大战下一站:版图 再创辉煌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苏州-杭州-重庆-成都-武汉-南京……所到之处必是战果累累、欢声笑语。

而作为房天下“购房者服务升级年”的2010年,包括房天下卡服务、看房团、团购等各项产品都将继续全面升级,在106城市的基础上,更加深度的推动购房者与开发商之间的互动,更加精准的寻找两者的共同点,为购房者提供更多的服务和更高的优惠。

推荐阅读:

第三届购房者大会完美落幕 上千网友到场四万人在线关注

"百团大战"赢取阶段性胜利 购房装备升级行动启动

400万人次聚焦!百团大战十城发动端午“折扣战”

百团大战发起21城百盘看房团 优惠风暴席卷

相关链接:

>>>>点击进入房天下“百团大战”总专题

>>>>点击进入第三届中国购房者大会专题

>>>点击进入“百团大战”官方博客

>>>点击进入百团大战百盘折扣店专题

104城齐推百盘折扣店 2万亿购买力蓄势待发

百团大战迎别墅团购日 未来deVille可省15万

抄底不用等 "百团大战"之百盘折扣店火热面市

百团大战再传捷报 210万人次关注抄底正规军

"百团大战"首战打响 珠江摩尔国际1万抵20万

"百团大战"关注人次超120万 "抄底"风行中国

挑战折扣 房天下“百团大战”北京战区率先打响

部分城市“百团大战”专题链接:

北京上海南京苏州广州 天津武汉深圳沈阳重庆成都 杭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