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海淀两民房夜间遭强拆 拆迁公司称对强拆不知情

新京报  作者:李超   2010-08-02 09:39

[摘要] 前晚10时许,海淀区东升乡后八家村两处民房遭强拆。户主称,强拆时家里没有人,回家后发现房子被拆,怀疑拆迁公司所为。

前晚10时许,海淀区东升乡后八家村两处民房遭强拆。户主称,强拆时家里没有人,回家后发现房子被拆,怀疑拆迁公司所为。

昨日,负责该地区拆迁的工作人员称,该村拆迁已接近尾声,这两处房子正与户主协商中,但对强拆事情并不知情。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房屋夜间被强拆

昨日中午,后八家村内,两处房子已成废墟。屋顶下塌,墙壁变成一块块,落在房子里。房子还装着空调,透过破砖碎瓦,能看到房子里的家具。房子后面的地上有明显的铲车轮胎印。

47岁的庄志军是其中一处80余平方米房子的户主。他称,前晚8点多,妻子上夜班,他离家到外边吃饭。约两后,他接到邻居电话,说房子被拆了。庄志军跑回家看到房子已被拆了一半,但并未看到拆房人员和工具。

同样被拆的还有庄志军邻居的房子,因为邻居在外做生意,特地找了一个亲戚住在家里。房子被拆时,该亲戚刚好出门遛弯。

拆迁公司否认有关

庄志军说,今年4月16日,该村启动拆迁建设回迁房。当时规定5月底前拆迁完能得到奖励,但因父亲重病做手术,他一直忙于照顾。

庄志军称,自家房子原来是公房,为的员工宿舍,此前他们向交纳房租。今年6月17日,庄志军父亲从购买了此房。拆迁公司人员曾找到庄志军谈拆迁款的问题,当时对方提出的方案,并没有让他满意,“从那以后,他们就没再找我。”庄志军说。

昨日,负责该村拆迁的工作人员表示,该村拆迁已接近尾声,这两处房子正与户主协商中,他们对被拆事情并不知情。

后八家村村委会的相关负责人称,正在警方调查强拆是何人所为,同时希望家属能尽快找拆迁公司协商拆迁补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