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台“打房”效果显现 台北市6月房屋成交量缩50%

中新网  2010-07-29 21:06

[摘要] 中新网7月29日电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央行”的“打房”政策效渐浮现,网站房屋买卖统计显示,台北市6月的平均房价不但下降7%,整体成交量更缩减50%之多;台北县成交量则萎缩20%左右。

 中新网7月29日电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央行”的“打房”政策效渐浮现,网站房屋买卖统计显示,台北市6月的平均房价不但下降7%,整体成交量更缩减50%之多;台北县成交量则萎缩20%左右。

据报道,台当局轮“打房”效果显现,“乐屋网”6月成交资料显示,客抢进商圈发展成熟、交通及生活机能便利的中山区,受到打房政策影响,成交量足足锐减70%,平均成交行情也有微幅下滑走势。

属二级房价区域的北投区及文山区,也因“央行”升息政策让原本希望入住的自住客及换屋族缩手观望,成交量大幅下滑60%以上。

台北县也受到影响,资料显示6月整体平均成交量下降20%左右,平均成交价则持平。以往青睐的新店及中永和等区成交量下滑30%;而待售物件众多的淡水和三峡等区交易状况更冷清,成交量仅剩一半。

此外,标地热潮下的新庄市成为例外,因具有机场捷运沿线和新都题材,加上该地区近期预售案热销,6月份成交量逆势成长,是上月的1.2倍。

标签:台北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