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国土局指证:"唐骏校友"禹晋永1500亩土地证造假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07-23 07:12

[摘要] 一切“变形记”最后终将显露。中国世代控股集团(以下简称世代控股)创始人兼总裁、前国美置业总经理禹晋永,曾被称为“黄光裕背后的地产男人”。近日当唐骏曝出“学历门”事件之后,禹晋永又在风口浪尖之中高调出来成为“力挺唐骏的第一人”。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一切“变形记”最后终将显露。中国世代控股集团(以下简称世代控股)创始人兼总裁、前国美置业总经理禹晋永,曾被称为“黄光裕背后的地产男人”。近日当唐骏曝出“学历门”事件之后,禹晋永又在风口浪尖之中高调出来成为“力挺唐骏的人”。而当众人将疑惑的目光投向他之时,才发现他原来也是唐骏的“校友”——同样毕业于美国西太平洋大学(PacificWesternUniversity),并获得了工商管理博士。

可就在禹晋永更多的“华丽”身份逐渐暴露于媒体的聚光灯下之时,《每日经济新闻》却发现了他另一个已掩藏了7年之久的 “命门”——记者沿着禹晋永的履历 “路径”连续数日在多地展开调查后发现,就在施耐庵笔下《水浒传》故事发生地“水泊梁山”的山东省梁山县,当地国土资源局向《每日经济新闻》指证,禹晋永及其兄弟禹晋川所拥有的梁国用(2003)字005号、梁国用(2004)字第007号等3份国有土地使用证为“伪造”;记者同时发现,禹晋永正是凭借着子虚乌有的梁山县1500亩土地随后又在北京设下了一场1.2亿元的“圈套”。

之局

10亿元“画饼”意在谋取土地

当唐骏疲于应付“学历门”之时,他的校友禹晋永却正忙着借凤凰卫视、北京电视台等媒体力挺唐骏,同时力挺美国西太平洋大学的博士 “光环”,这是因为他自己也拥有与唐骏相仿的“成功历程”。

禹晋永此前在接受受访时曾表示,他在2004年“8·31”土限之际动用近50亿元收购、控股25家房地产企业,储备土地接近600万平方米。2006年7月4日,他在香港以10亿港元注册成立世代控股。此外,禹还与重庆市大渡口区签下协议,计划在钓鱼嘴修建385米的双子塔高楼,并享有9600亩土地的开发权,“总将近440亿元,资金全部自筹解决”。此外,据称禹在天津也有额高达260亿元的项目。

但在7月15日这一天,当梁山县经济开发区室主任李海英听到这些时,只是讥讽地苦笑了一下。她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禹晋永2002~2003年期间也是采用了类似的手段给梁山县画了一个10亿元的“大饼”。

相关新闻:

“唐骏校友”禹晋永 被指假土地证套亿元增资

楼市寒流蔓延土地市场 上海闸北地块以底价成交

周天勇:目前的土地制度是推高房价的机制

新政百日土地降温明显 地产大鳄瞄向二三线城市

一日推出6块住宅用地北京土地供应加速

杨少峰:房价已实质性下降 土地市场有待规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