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石家庄今年将建廉租房6630套

石家庄日报  2010-07-20 22:00

[摘要] 对于大家普遍关心的廉租房问题,记者日前从市住房局获悉,按照预算内补助廉租住房项目,省会今年将建设廉租住房6630套。

对于大家普遍关心的廉租房问题,记者日前从市住房局获悉,按照预算内补助廉租住房项目,省会今年将建设廉租住房6630套。

据了解,目前市区在建的补助廉租住房项目有五个,分别为于华家园、建华家园、太华家园、明华家园和仁芳家园,除仁芳家园属于在商品房项目中配建廉租房形式外,其余四个项目全部为集中建设,今年年底前将全部达到主体完工。市住房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按照布局合理、经济适用、居住方便的要求,我市着力加快廉租住房建设,不断提高廉租住房保障能力,努力改善低收入家庭的住房条件。2009年,我市共申请补助廉租住房8290套,其中安苑、赵苑和珍集3个项目配建870套,市区5个廉租住房项目建设5034套,辛集、平山、赞皇、灵寿四个县(市)的8个廉租住房项目建设2386套。目前,这些项目都已开工建设,其中市区配建的870套已经竣工入住,集中建设的5个廉租住房项目已有2个主体封顶正在装修,其余3个项目正在抓紧施工,年底前主体竣工。今年,省政府下达我市的廉租住房建设任务为5100套,按照省政府提出的“将保障任务在今年任务的基础上上浮30%”的要求,我们将任务提高到了6630套,目前5338套已经落实到具体项目,其余1292套将通过配建的方式解决。

此外,在日前召开的规委会上,原则通过了《石家庄市住房建设与保障规划》,按照规划,2010年至2012年,我市将建设廉租住房1.3万套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公共租赁住房2000套,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公共租赁住房2000套,有效解决中低收入家庭住房难题。(记者张跃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