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西城区机构双向搬家 及政协在广安门南街

京华时报  2010-07-17 09:30

[摘要] 7月16日,新西城区四套班子双向搬家。按照安排,新西城政府部门地点将分为北区和南区,新区委、区政府将在二龙路27号(北区);新西城区、政协将在广安门南街68号(南区)。

7月16日,新西城区四套班子双向搬家。按照安排,新西城政府部门地点将分为北区和南区,新区委、区政府将在二龙路27号(北区);新西城区、政协将在广安门南街68号(南区)。

7月16日上午9点,原宣武区政府大楼3部电梯中的两部贴上了“搬家专用”字样。在“区两办”的12层,工作人员把装好箱的物品抬上推车,里面以文件资料、电脑、个人物品为主。虽然即将搬到新址,但工作人员在离开时不忘将桌子、柜子擦拭干净,给“新住户”留下一个整洁环境。负责安排搬家事宜的原宣武区后勤相关人士介绍,搬家从本周二就启动了,已经持续了三天,预计全部搬完还要持续到下周。该人士表示,大楼部分区还要重新粉刷一下,以方便西城区、政协的工作人员进驻。

与此同时,新西城区北区大楼内也是热火朝天的景象,楼道里到处都是工人的身影,忙中有序地搬着铁柜子和各种箱子。上午10点半左右,辆搬家车辆抵达这里。记者看到,车里不但有用品和文件材料,一些诸如电视机等物件也被运过来。楼内有专人引导搬家工人将物品送到室。而相应的室门上,都贴着纸条,上面写着新部门的名称。(文静)

标签:新西城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