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亚运村、上地买卖租赁市场稳中有升

中国经济网   2010-07-15 10:32

[摘要] 政府房地产新政下达以来,对过热的京城楼市起到了显著的调控作用,也表现了政府稳定市场,保障民生的坚定决心。麦田房产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调控以来,二手房市场反应比较明显,某些区域价格也有所回落,比如因CBD东扩、望京热炒起来的通州、燕郊及望京板块,在新政的影响下呈现了迅速回落趋势,但是一些居住环境上

政府房地产新政下达以来,对过热的京城楼市起到了显著的调控作用,也表现了政府稳定市场,保障民生的坚定决心。麦田房产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调控以来,二手房市场反应比较明显,某些区域价格也有所回落,比如因CBD东扩、望京热炒起来的通州、燕郊及望京板块,在新政的影响下呈现了迅速回落趋势,但是一些居住环境上佳、配套成熟、生活便利的区域,比如亚运村区域和上地区域,其二手房的的交易量却一直保持稳定。

亚运村高档社区中大户型受追捧

亚运村区第五大道店经理咸茹茹告诉记者,现在亚运村区域的成交均价是在2.5万到2.8万之间,目前选择在此区域购房的都是自住需求的客户,而且基本上都是居住在本区域的业主自己卖掉现有住房,来购买改善型住房的。他们购买的住宅基本都是总价在500万左右的高档住宅,以三居、四居的大中户型为多,比如亚运新新、润枫德尚等高档社区里的二手房都是热卖房源,中低档社区的住宅基本无人问津,如慧忠北里小区的老公房。此外,一百多万的小户型也基本没有多少成交。咸茹茹经理还告诉记者,最近一个月购房的客户基本都选择了一次性付款,而且下手很快。据麦田房产置业顾问介绍,亚运村区域地理环境优越,配套设施十分完善。此外,亚运村区域整个亚洲的人工公园——国家森林公园,也因此该板块一直有着得天独厚的环境。

  

上地租赁市场火爆中端房源热租

麦田房产上地区域百旺店经理张世华告诉记者,最近上地区域租赁市场十分火爆,出租房源供不应求。月租在3500左右的两居室,以及月租在2500到3000左右的一居室都是十分受欢迎的租赁房源。和之前相比,月租金大概上涨了200元到300元左右,裕隆新村小区是比较受欢迎的小区,出租房源比较多。

麦田房产上地区区域经理王林告诉记者,目前上地区域二手房买卖市场的成交均价在2.2万到2.3万之间,性价比很高,100平米以内的小户型以及140平米到200平米之间的大中户型都是交易的热点,并且基本都是改善型自住购房。上地板块的楼盘多为低密度板楼,很多住宅区容积率都很低,绿化,而且出门即是山,居住起来很惬意。据麦田房产市场研究数据统计表明,上地区域凭借得天独厚的环境,六月份的二手房成交单价比上月略涨一两千元。麦田房产上地区区域经理王林表示,目前百旺家苑、润千秋、博雅西园等小区的二手房都销量不错。(麦田房产)

标签: 亚运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