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看房团再赴秦皇岛 南戴河海景房热度激增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7-10 22:15

[摘要] 7月10日,房天下“百团大战——异地抄底看房团”再次启程、开赴秦皇岛,分两线奔赴北戴河项目森林逸城和里维埃拉竹海以及南戴河项目戴河水岸星城、避暑花园和戴河新城,探视新政近三个月后的秦皇岛楼市。

房天下讯 房地产新政出台已经进入第三个调控月,新政出台后,虽然北京的房价滞涨维稳,但过高的房价还是让很多购房者难以承受,而作为宜居的北部滨海城市,秦皇岛因其适宜的价格及日趋完善的交通、生活配套,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来自“城市”的置业需求。

房天下看房团班车整装待发

为此,7月10日,房天下“百团大战——异地抄底看房团”再次启程、开赴秦皇岛,分两线奔赴北戴河项目森林逸城和里维埃拉竹海以及南戴河项目戴河水岸星城、避暑花园和戴河新城,探视新政近三个月后的秦皇岛楼市。

10日上午8点整,在绵绵细雨中,搭载230名看房团网友的5辆大巴车准时出发,踏上了本次房天下秦皇岛看房团之行。在4的中,众多网友纷纷相互交流自己对秦皇岛未来发展前景的看法及对异地置业的认识。

房天下看房团网友现场合影

房天下卡会员认真听取置业顾问讲解沙盘

中午12点半,本次房天下秦皇岛看房团南戴河线顺利抵达此行站——戴河水岸星城。工作人员在细心地为网友讲解完项目沙盘后,又分批带看房团网友奔赴水岸星城项目施工现场。在参观第二站避暑花园三期项目的施工现场时,也同时参观了与三期项目的已经入住的一二期项目。看完项目的入住情况,看房团网友更是满意度大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