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4城再发看房团 百团大战势将优惠进行到底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王胜伟  2010-07-09 09:44

[摘要] 房天下百团大战进展如火如荼,全注人次近千万。7月10日、11日,百团大战将再次发动全国“折扣战”,届时,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重庆、成都等14城齐发看房团,奔赴全国百余优惠楼盘,势将优惠进行到底。

房天下讯 房天下百团大战进展如火如荼,全注人次近千万。7月10日、11日,百团大战将再次发动“折扣战”,届时,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重庆、成都等14城齐发看房团,奔赴百余优惠楼盘,势将优惠进行到底。目前,本次抄底正规军看房报名人数已过万人。这是继房天下6月份成功组织2次联动大型看房团之后的又一大型看房活动。

400万人次聚焦!百团大战十城发动端午“折扣战”

百团大战发起21城百盘看房团 优惠风暴席卷

本周末14城再发看房团 优惠风暴继续上演

2010年6月1日起,房天下正式宣布启动由104个城市分站参与的中国楼市百团大战。截止7月8日,百团大战关注人次已逾920万,汇聚购买力超3万亿元。

6月26日北京看房团过程中,售楼人员正在为房天下卡会员讲解沙盘

据了解,7月10日、11日,房天下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成都、南京、大连、贵阳、郑州、青岛、福州、长春、昆明等14个大中城市举行看房活动,向近百楼盘发起折扣冲击。目前报名人数已过万人,这个数字还在不断攀升。

针对本次活动,各城市开发商均给出了大幅优惠。如:上海看房项目绿地布鲁斯小镇,给予了房天下卡会员“单价直降2500”的大幅度优惠;广州看房项目星汇云锦给出了房天下卡会员独享额外99折,可省6万的优惠;南京看房团项目天润城,在原有优惠基础上再给予房天下卡会员一个点的优惠……

“截至7月8日,在北京‘百盘折扣店’里,已经有80家楼盘为房天下卡会员推出了优惠。”百团大战北京战区负责人表示。据了解,上海、深圳、南京等各城市的“百盘折扣店”里的优惠楼盘也是与日俱增,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近万个折扣楼盘向房天下卡会员推出了优惠。

“新政频出剑指高房价,市场观望情绪弥漫,部分购房置业刚性需求选择‘潜伏’。房天下启动的‘百团大战’,正是抱着关注购房者的心态,汇聚市场购买力,希望能带给购房者真正的优惠。”房天下CEO代建功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7、8月份是个出手机会?百团大战再探楼市

中国房地产指数研究院新公布的《2010年第二季度购房者消费调查研究》显示,在国家采取一系列房地产的调控措施背景下,购房者对国家实行平抑房价的调控政策信心明显增强,六成人预期房价会下降。

“70个城市今年5、6月份的销售额较去年同期有明显下降,类似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的销售额甚至较去年同期下降近八成。所以面对下半年可能出现的销售下滑,这些房企要实现全年销售任务的目标可能会更加困难。而解决销售难题最简单的办法无疑就是销售。”北京的一位业内分析说。

多位专业人士表示,从目前的市场变化来看,低迷楼市下转机正在初步显现,而6月份成为这一轮调控的拐点,7、8月份北京楼市有可能会迎来全面。

“不管能不能抄底,可以肯定的是,我们向开发商争取的优惠楼盘会越来越多、折扣力度也会越来越大。与此同时,举办看房团次数的频率也在增加,如果错过了本次秦皇岛看房团,7月24日,北京战区还将举办大型看房团。”百团大战北京战区负责人表示。

各城市分站链接:

北京:7月10日秦皇岛看房团

重庆:7月10日商业地产团

广州:7月11日城建专线看房团

南京:7月10日百团大战

上海:7月10日房天下卡会员绿地布鲁斯小镇专场 

      7月10日房天下卡会员江桥万达Soho专场 

成都:7月10日房天下卡团购日 

深圳:7月10日鸿隆世纪广场看楼团召集

大连:7月10日百团大战万科专场看房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