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7克拉“领衔”6月京城小户型楼盘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7-07 10:42

[摘要] 2010年6月北京的楼市以小户型“领衔”,开盘项目的产品结构以中小户型为主。 其中,以单套60平米左右的小户型供应最多,包括首开东都汇、首开石榴派、润枫欣尚、公园两栋、7克拉、紫御国际等项目。这些小户型项目的产品设计面积均为60平米左右。7克拉甚至推出了28~58平米的超小户型。

2010年6月北京的楼市以小户型“领衔”,开盘项目的产品结构以中小户型为主。 其中,以单套60平米左右的小户型供应,包括首开东都汇、首开石榴派、润枫欣尚、公园两栋、7克拉、紫御国际等项目。这些小户型项目的产品设计面积均为60平米左右。7克拉甚至推出了28~58平米的超小户型。这些小户型楼盘多为50年土地使用权的或商业立项。产品形式也更趋丰富,包括平层和LOFT产品。

目前楼市的购房主体为资金实力较强的一次性付款者和首次置业的刚性自住需求客户。在此种情况下,楼市成交量大幅缩水的现象也就不足为奇了,但小户型却逆势畅销,7克拉项目就以其小面积低总价、地处轨道交通沿线、LOFT时尚非毛坯等等,迎合了大量首次置业的年轻人的需求,受到了者的热烈追捧,开盘即热销,当天销售过亿,LOFT 户型当天售罄,在同时开盘的几个同类楼盘中可谓首屈一指。从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上可以看到,短短一周时间,就在同期开盘的项目以每天两三套的速度签约的时候, 7克拉的签约套数五天已经达到140多套,签约速度远超其他同期开盘项目。根据对购房者的调查,稀缺的地理位置,合适的价格是开盘期间相当实惠的折扣是吸引购房者选择7克拉的原因,南城的发展以及项目周边日渐完善的大型商业配套给了购房者置业保值足够的信心。

据悉,随着7克拉开盘活动的结束,从本月的15日开始,开盘期间的优惠活动即将取消,家电活动也已于开盘一周后结束,但基于目前市场情况项目依然保持较低价格进行销售,据悉7克拉二期有望于下半年开盘,多样的,灵动的户型,尤其5.49米、28平米明星户型届时也会有所放量,相信7克拉项目依然会持续吸引众多购房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