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全国各大城市房价继续上扬 热点城市涨幅超50%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7-01 11:53

[摘要] 自09年下半年开始,全国房地产销售价格快速上扬,部分热点地区呈跳跃式增长。一线城市更是普涨50%以上,规模与增速均创历史新高,其中销售额已超过2007年全年。

(来源:北京市百达行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自09年下半年开始,房地产销售价格快速上扬,部分热点地区呈跳跃式增长。一线城市更是普涨50%以上,规模与增速均创历史新高,其中销售额已超过2007年全年。

而进入2010年,房价热度依旧不减, 1季度,商品房销售均价达5193元/平米,同比09年1季度上涨16%,其中涨幅的5个城市是:海口64.8%、三亚57.5%、温州22.3%、金华20.9%、广州20.3。

数据来源:北京市百达行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

数据来源:北京市百达行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

成交量快速提升 一线城市增长

2009 年商品房销售面积和销售额分别达到9.37 亿平方米和4.4 万亿元,同比增长42.10%和75.5%。一线城市商品房成交量更是实现了的增长,其中北京自2009年2 季度起每季度成交量更是保持在800万平米左右的高位。

进入2010年,虽然受到优惠政策到期等因素影响,但是商品房成交量依然保持高速增长。一季度商品房销售面积和销售额分别为1.54亿平米和0.8万亿元,同比增速为35.8%和57.7%,然而,一线城市商品房成交量增长速度明显趋缓,其中上海一季度成交量同比下降了-17.3%。

数据来源:北京市百达行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