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瑞安建业:出售瑞房股份为进一步收购烂尾项目

观点地产网  2010-06-28 17:56

[摘要] 内地楼市调控深入,出现停建烂尾项目的可能性较之前大,瑞安建业此次交易之目的为可能出现的收购机会准备资金。

内地楼市调控深入,出现停建烂尾项目的可能性较之前大,瑞安建业此次交易之目的为可能出现的收购机会准备资金。

瑞安建业6月28日在港召开股东周年大会。针对瑞安建业拟向大股东瑞安集团出售所持瑞安房地产股份的事项,瑞安建业总裁黄勤道表示,公司股东会已通过此项交易,最终出售价格为3.4088港元/股。出售完成后,瑞安建业借贷比例将下降至60%以下。

黄勤道称,鉴于内地楼市调控深入,出现停建烂尾项目的可能性较之前大,瑞安建业此次交易之目的为可能出现的收购机会准备资金。

黄勤道又称,瑞安建业除了一贯以来的收购烂尾楼项目的发展模式之外,会考虑其他的项目获取方式,亦不排除通过公开土地市场及旧城改造等方式取得项目。

黄勤道称,现阶段瑞安只会在已有项目的城市收购烂尾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