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乌鲁木齐:5月住房公积金发放继续增加

天山网  作者:叶晓敏  2010-06-24 17:07

[摘要] 面对越来越严格的房贷政策,逐步健全的公积金贷款制度让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这种值得信赖的还款方式。截至5月份乌鲁木齐市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余额达到了40.9198266431亿元,比2009年同期增66.84%。目前,乌鲁木齐市公积金的使用效率显著提高,住房公积金贷款发放额、发放户数等均创历史新高,呈逐月上升态势。

面对越来越严格的房贷政策,逐步健全的公积金贷款制度让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这种值得信赖的还款方式。截至5月份乌鲁木齐市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余额达到了40.9198266431亿元,比2009年同期增66.84%。目前,乌鲁木齐市公积金的使用效率显著提高,住房公积金贷款发放额、发放户数等均创历史新高,呈逐月上升态势。

6月23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了解到,2010年前5个月,该累计向乌鲁木齐市4779人提供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金额83775.19万元,同比2009年前5个月增加了24603.67万元,增幅达到了41.58%。

据介绍,5月份当月提前还贷人数约200人,相对前几月有所减少。而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风险继续控制良好,住房公积金个贷发展呈现量质并举的局面。

目前,随着住房公积金贷款量不断扩大,住房公积金贷款比率(存贷比)同比去年同期增长迅速。针对住房公积金购房贷款发放额的不稳定性和住房公积金归集额的有序增长之间矛盾,乌鲁木齐市将为本市住房保障提供更多的资金支持。

另外,由于住房公积金对旧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贷款工作的推进,该还将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建立一套科学严谨的风险防范体系,有效地进行风险识别、计量、监测和控制,使住房公积金在充分发挥效能的情况下,确保资金安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