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艺术走进生活 2010年艺术地产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6-22 16:24

[摘要] 2010年6月22日,由恒盛合天和信(北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的“艺术地产高峰论坛”在恒盛波尔多小镇酒庄圆满落幕。

房天下讯 2010年6月22日,由恒盛合天和信(北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的“艺术地产高峰论坛”在恒盛波尔多小镇酒庄圆满落幕。本次论坛邀请到楼市传媒董事长蔡洪岩、中国房地产协会商业地产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蔡芸、著名影视艺术家赵静、美术馆公共事业项目总监李刚、北京•中国当代艺术研究院院长蓝梨、意大利著名雕塑家、画家薛林纳、教授何宁、副教授、国画教研室副主任申卉芪、中国包装进出口总公司设计总经理、奥运会形象景观设计梁亚陶、海南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谢源璜、三星艺术重彩研究院副院长王琰、中国书法家协会学术委员黄君、中国名家书画院副院长洪泽玉、三艺堂画廊总经理徐秋斌、当代草书名家白狼、当代著名山水画家刘豑钟、恒盛地产首席运营官刘宁、恒盛地产副总裁严志荣、恒盛地产董事局主席助理于秀阳、恒盛地产总裁助理田睿、恒盛地产营销管理总监王刚、恒盛地产北京城分公司总裁刘艳霞、恒盛合天和信(北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陆舜尧等。本次论坛致力于搭建一个氛围轻松的平台,对艺术地产进行深入地讨论与思考,各位、行家各抒己见,启幕一场华山论剑。

恒盛地产由沈阳到合肥,又从天津到首都北京,本次艺术地产高峰论坛是 “恒盛中国行”活动的第四站,也是最重要的一站之一。恒盛地产将中外一批著名艺术家引进索维娅国际艺术村,请进上万平米的艺术馆及工作室,是让艺术家与普通人同环境,同生活:是实践“艺术走进生活”。这些艺术家有文艺批评家、国学大师、当代水墨画家、油画家、雕塑家等等,他们在这里进行着“传统与当代”的心灵对话,将中西交流、艺术创作、作品展示、学术研究融为一体,创作出一批批无愧于时代的珍品真迹来!

艺术地产属于一种创新的开发、经营模式,将居所所承载的功能从一般的建筑领域上升到对居者的精神关怀,打破地产开发中的单一理念支持,以地产为载体,整合各种艺术元素,创造一种全新的地产经营模式。在地产中加入艺术,目的是让客户的居住品质、生活氛围能有更高的升华。

恒盛地产,作为一家拥有十多年房地产开发经验的上市公司,自1996年创建至今,已走过十余年发展历程。多年来,凭借“建一栋建筑,留一道风景”的创业态度,已成为一家在中国高增长城市发展众多物业的房地产发展商。

恒盛波尔多小镇是恒盛地产在北京的个项目,充分利用北京文化地位的,大胆实践艺术地产。目前已初具规模,规划中还将投入更大型的艺术设施,把波尔多小镇打造成一个名副其实的艺术地产经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