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打造一流建筑设计公司 以保证房屋质量为己任

——北京京诚华宇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三周年华诞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王胜伟   2010-06-21 15:32

[摘要] 2010年6月18日下午,北京京诚华宇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京诚华宇)在北京中环假日酒店,举行三周年庆典。建筑设计业内的领导、嘉宾以及京城各媒体纷纷到场,共享盛世华章。安家传媒集团作为此次三周年庆典的协办方,为此次盛典提供了大力支持。安家传媒集团董事长刘文斌先生应邀出席了此次庆典活动。

房天下讯 2010年6月18日下午,北京京诚华宇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京诚华宇)在北京中环假日酒店,举行三典。建筑设计业内的领导、嘉宾以及京城各媒体纷纷到场,共享盛世华章。安家传媒集团作为此次三典的协办方,为此次盛典提供了大力支持。安家传媒集团董事长刘文斌先生应邀出席了此次庆典活动。

据了解,北京京诚华宇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京诚华宇)于2007年正式从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京诚公司)改制分立而出,由原京诚公司建筑设计研究院原班人马组成,从事建筑工程设计、施工图审查及设计咨询业务,是京诚公司下属的独立法人有限责任公司。在超高层设计、大型公建设计、钢结构设计、地基基础工程、抗震加固设计等领域具有领先,在施工图审查及设计咨询方面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在庆典上,京诚华宇总经理王立军表示,三年来,我们从几十个人发展到今天的二百多人,从以工业建筑设计为主转变为今天在超高层、钢结构、保障住房、医疗、公建等民用建筑设计领域和设计咨询领域都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民用综合设计院,是各位领导、甲方和华宇公司广大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他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能与各位员工一道,为华宇更加美好的明天一起打拼。

随后,由北京京诚华宇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立军、中冶京城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裁韩国瑞、北京市勘察设计与测绘管理室副主任叶嘉、安家传媒集团董事长刘文斌等四位领导启动激光球,为京诚华宇三典的华丽乐章拉开帷幕。

此次京诚华宇三典,团队及十佳员工颁奖和精彩的文艺节目穿插进行。京诚华宇设计审查光荣地被授予了团队的称号;张惠江、白杰、杨道鹏、李永辉、谭晋鹏、罗鹏、陈星、李家富、王征、赵文等十位员工则获得了十佳员工的光荣称号。大家纷纷表示,是华宇让自己的价值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对于华宇,他们将继续兢兢业业,敢于拼搏,做出更好的成绩来回报华宇。在对团队和员工这三年的辛勤工作进行表彰的同时,员工们自编自演的节目也赢得了阵阵欢声笑语。舞蹈、歌曲、相声、三句半等文艺形式异彩纷呈,整场晚会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

京诚华宇会继续坚持“创新提升价值、精诚建造未来”的企业精神,继往开来,不断创新,努力打造国际一流的建筑设计咨询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