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业主因施工方封门难回家 疑因开发商施工方矛盾

新京报   2010-06-16 07:27

[摘要] 近日,因施工方封锁楼房单元门,昌平区东小口镇上坡佳园数十名业主无法进入装修购买的房子。业主们认为,是开发商与施工方的经济纠纷导致封门。

昨日,四名施工方人员把守单元楼门。本报记者 杨小嘉 摄

近日,因施工方封锁楼房单元门,昌平区东小口镇上坡佳园数十名业主无法进入装修购买的房子。业主们认为,是开发商与施工方的经济纠纷导致封门。

昨日,施工方昌平一建相关人员称,工程未进行验收,开发商与施工方的结算手续还未办理。

而开发商上坡村村委会人员表示,施工方的要价超过预期。

业主被施工方赶出家门

昨日下午,上坡佳园3号楼一单元门口,一灰色的防盗门锁住单元门。购买该单元房产的业主称,5月14日该单元被装上防盗门,每天有专人把守,还切断房子水电供应,把装修工和已经入住的业主都赶了出来。

目前,因进不了家门,业主的装修工作停止,已入住业主只能在外租房。

门口张贴的通知称,工程未进行验收,水电等各方面不具备装修条件,另外开发商与施工方的结算手续没有办理,工程未移交,要求业主停止装修工程。

一名业主称,3号楼有两个单元,一单元有60户业主,房子已交付使用。此前二单元工程款结算,二单元业主顺利入住。而一单元因没有结算,被施工方安防盗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