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0北京品牌房企新品发布会启动 11楼盘率先登场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何婷  2010-06-09 13:05

[摘要] “2010年北京品牌房企新品发布会”在6月强势启动,房天下为购房者详尽梳理市场供应量,厘清思路,为购房者决策提供最重要的基础数据和参考信息。

楼市新政下,房地产市场面临前所未有的考验。从北京楼市供应量到品牌房企推盘动态,无论是开发商还是购房者,都在试图寻找2010年北京楼市新房供应的大概轮廓。

基于此,房天下推出中国规模品牌房企新品发布系列策划,深度、全面、专业的对品牌房企在京新品动态、价格走势、土地储备进行梳理和呈现。首期《2010北京品牌房企新品发布会》将对25家品牌房企进行全面报道和跟踪连线,打造一场规模空前的品牌房企新品盛宴,与您一同存照真正凝聚品牌力量的房产项目。

“新政出台后房价会不会跌?”、“现在出手买房合适吗?”、“哪个区域的房子更有发展?”面对楼市调控,有关2010年北京楼市走向众说纷纭。

当数百万购房者看不清楼市走向而陷入买房纠结的“泥潭”中时,房天下的使命感告诉我们,要及时准确地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一份最真实又价值的报告。“2010年北京品牌房企新品发布会”在6月强势启动,房天下为购房者详尽梳理市场供应量,厘清思路,为购房者决策提供最重要的基础数据和参考信息。

强大报道阵容 呈现项目手动态信息

6月期间房天下将陆续对万科、合生、富力、中海、保利、首开等20余家房企在京新品进行全面扫描,同时品牌房企看房团、品牌房企团购等系列活动,实现购房者和开发企业间的互动及信息有效传播。同时将组建强大的报道阵容,对20余家品牌房企进行全面报道和跟踪连线,让购房者详尽了解每个项目的开盘时间、工程进度、销售情况、区域规划等手信息。

搭建购房者与品牌房企沟通平台

“这个活动很不错,让很多购房者知道了今年有哪些新盘出来,也让大家清楚了品牌开发商在北京的项目情况。”对于“2010北京品牌房企网络新品发布会”,房天下网友在房天下论坛里发言说。这次品牌开发商新品发布,在网友、购房者及房地产业界都引起了强烈反响,并得到了市场各方的高度好评。不少网友通过新品发布和看房活动获得了把握市场的手资料,锁定了购房目标。

“不仅让网友与购房者全景式地了解了北京2010年新房市场的具体情况,也给品牌开发商提供了一个梳理销售计划,提升市场认同度的机会。”有业内人士这样感慨。

合生、中海、富力携11个热点楼盘率先登场

据房天下初步统计,首批推出的合生、中海、富力新品发布会,三大房企北京在售项目共11个,其中合生、中海在售项目各4个,富力在售项目3个。从价格区间来看,目前已经定价的项目中,多数单价为2—3万,且较之前期开盘价有微幅下滑。按新品所属板块来看,朝阳、望京等板块依然是供应主力,通州、大兴等项目也为数不少。

“2010北京品牌房企新品发布会”将成为购房者全面了解在京品牌开发商项目动态,传递企业信息的

平台。

相关链接:

>>>点击查看2010北京品牌房企新品发布会专题

>>>2010北京品牌房企新品发布会合生新品馆

>>>2010北京品牌房企新品发布会富力新品馆

>>>2010北京品牌房企新品发布会中海新品馆

标签:品牌房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