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南山地产打出"双倍赔偿"引来销售高潮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6-04 17:51

[摘要] 5月22日,南山地产打出了“双倍赔偿”的承诺,并举行了周末大酬宾活动,东海海岸南、北销售现场异常火爆,销售门前车水 、销售大厅人头攒动。

槐林五月漾琼花,郁郁芬芳醉万家,春水碧波飘落处,浮香一路到天涯。

走进东海,首先映入眼帘的正是诗中所描述的一串串洁白的槐花,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素雅的清香,沁人心脾。就是在这鸟语花香的季节,东海海岸迎来了新一轮的购房热潮。

众所 ,在新“国十条”政策颁布之后,楼市陷入低迷,不仅者纷纷离场,一些正常购房者也开始观望。就在这样的状况下,南山地产重磅打出“房价看南山”的旗号,同时对广大购房者承诺:南山地产与党政策完全一致,坚决遏制房价泡沫,让利于百姓,为老百姓盖高性价比的房子,让政府放心。

5月22日,南山地产打出了“双倍赔偿”的承诺,并举行了周末大酬宾活动,东海海岸南、北销售现场异常火爆,销售门前车水 、销售大厅人头攒动,在如此低迷的房地产市场状态下,东海海岸一枝独秀,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仅活动当日就取得了百余套的成交量,着实令人惊叹。

南山地产向广大消费者保证,所售房产绝无泡沫,完全是接近成本价销售,买后一年内出现现象,南山地产承诺差价双倍赔偿。

标签:南山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