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皖江城市带或成安徽省内公共租赁住房试点

中安在线  作者:宋艺  2010-06-03 14:17

[摘要] 记者昨日(1日)从全省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暨加强村镇建设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我省正积极争取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支持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开展公共租赁住房试点,蚌埠、芜湖、铜陵、淮南等市积极申请全省棚户区改造或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试点市,创新推进住房保障工作。

记者昨日(1日)从全省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暨加强村镇建设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我省正积极争取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支持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开展公共租赁住房试点,蚌埠、芜湖、铜陵、淮南等市积极申请全省棚户区改造或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试点市,创新推进住房保障工作。

今年,国家将重点推进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并给予适当支持。省住建厅明确在我省省辖市和外来务工人员较多的县市,可以开展公共租赁住房试点,并鼓励探索公共租赁住房建设资金渠道、建设标准和模式、准入和推出管理机制等,以努力解决新就业大中专毕业生、外来务工人员等群体的居住问题。目前,合肥等市已积极启动了公共租赁住房的建设,我省正积极向国家住建部争取在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开展公共租赁住房试点。

据悉,今年,我省将新增廉租住房6.5万套,新增发放租赁住房补贴2.4万户;新建经济适用住房0.8万套;新建公共租赁住房0.36万套;城市棚户区改造18万户。年底前,全省城市要对现有6.5万户低保住房困难家庭应保尽保,保障的范围继续扩大到城市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保障户数不低于16万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