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网友团购房补助款被扣留 发帖求助获解决

红网  作者:刘灿 李卫林  2010-06-03 11:24

[摘要] “属于我的团购补贴款为什么不给我,我希望冷水滩区水利局能够公平执行区政府公开补助政策。”网友林先生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发帖反映,称永州市冷水滩区水利局职员左建平非法扣留自己的购房补助款。在冷水滩区政府室的介入下,目前林先生拿到了属于自己的购房补助款。

“属于我的团购补贴款为什么不给我,我希望冷水滩区水利局能够公平执行区政府公开补助政策。”网友林先生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发帖反映,称永州市冷水滩区水利局职员左建平非法扣留自己的购房补助款。在冷水滩区政府室的介入下,目前林先生拿到了属于自己的购房补助款。

2009年5月,林先生在永州市冷水滩区潇湘国际花城购买了一套商品住房。“按区政府的团购补贴政策,应补助我1万元(其中区政府补助5000,区水利局补助5000),区水利局职员左建平负责完成区政府指标任务,但是他领取补助款后据为已有,拒不补偿给我。”

林先生找左建平索要补贴款,但是左建平却说“算了,想开点”,就是不给他补贴款。经多次与其协商无果,林先生又找到区水利局领导反映情况,也未能解决。“我实在想不明白,区政府公开的补助政策,怎么执行起来就变味了,情况反映出来也没人管了。”无奈之下,林先生选择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发帖求助,希望能够解决问题。

帖子在网上发布后,引起了冷水滩区政府相关领导的高度重视,立即责令区政府督查室、区水利局调查处理。成立了由区水利局党组书记任组长的调查小组,对此事展开调查。经调查,认为信中所反映的问题基本属实。5月19日,冷水滩区人民政府室给红网发来回函,称“已经顺利的落实了补贴款。”

回函称,2010年5月5日,调查小组找来发帖人林先生、左建平、潇湘国际花城开发商三方进行了协商。经三方协商,由左建平和潇湘国际花城共同负责将补贴款发放到购房者手中。目前,已落实补贴款,购房者对此感到满意。

标签:网友团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