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各地 > 正文

上海迪士尼动迁安置房基地开工 完成99%动迁量

中国广播网  2010-05-31 13:13

[摘要]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20分报道,上海市浦东新区迪士尼项目动迁安置房基地29号正式开工建设,标志着迪士尼项目推进进入新阶段。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20分报道,上海市浦东新区迪士尼项目动迁安置房基地29号正式开工建设,标志着迪士尼项目推进进入新阶段。

29号开工建设的A1项目动迁安置房基地位于上海浦东川沙新镇规划新市镇城南社区内,总用地面积32.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6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55万平方米,住宅总套数6500余套,预计2012年建成交付使用。据浦东新区建设交通委负责人介绍,A1项目将用于安置因上海迪士尼项目而动迁的居民,小区建设不仅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高质量施工、高标准管理”,还配有幼儿园、、初中及老年活动等公共配套设施。

此前,浦东新区区长姜梁表示,迪斯尼项目动迁进展顺利,现在的进展是上海迪士尼项目已完成99%的动迁量,有望在今年6月底前提前交地。动迁安置房建设对于做好动迁安置十分重大。针对以前动迁安置房出现的不能如期入驻的问题,浦东新区已经引起高度重视。

上海市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徐麟表示,推进开发建设中应当确立起“安置为先”的理念,力争再经过几年努力,逐步在动迁工作中实现“有过渡、无”乃至做到现房安置。浦东新区今年计划开工建设300万平方米动迁安置房,将在浦东新一轮发展中为重大工程和重点产业项目提供配套服务。(记者吴善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