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各地 > 正文

贵阳: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不超过30万元

新华网  作者:王新明 刘文国  2010-05-27 18:12

[摘要] 近日,贵阳市调整住房公积金部分使用政策,规定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不超过30万元,购买第三套住房的不能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近日,贵阳市调整住房公积金部分使用政策,规定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不超过30万元,购买第三套住房的不能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记者从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获悉,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调整后,职工家庭(包括借款人、配偶)购买首套住房的,贷款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30%;购买二手住房的,贷款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40%;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不超过30万元。

贵阳市还规定,对职工家庭(包括借款人、配偶)已利用贷款购买住房又申请购买第二套住房的,贷款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50%;已利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住房的,须在原住房公积金贷款本息已结清一年(含一年)后,方可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住房,且累计贷款额度不得超过40万元;购买第三套住房的不能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贵阳市还明确,职工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一年以上方可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单位或职工连续三个月以上脱缴住房公积金的不能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2010年至2011年,贵阳是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单位及个人应缴额合计)上限标准不得超过1682元,下限标准不得低于66元。

统计数据显示,2009年,贵阳市共为8825户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累计发放贷款金额18.4亿元,同比增加6.21亿元,增幅为50.9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