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哈尔滨:今年棚改已有28个项目启动拆迁

哈尔滨日报  作者:孟庆宏 刘述波  2010-05-25 14:28

[摘要] 记者从市棚改办了解到,截至24日,哈尔滨市今年实施的56个棚改项目中,已有28个项目启动拆迁,其他棚改项目将于6月末前全部启动。目前,中华巴洛克(二期)、征仪路和哈西棚改回迁安置区等13个棚改项目已实现拆迁净地,部分项目进入建设阶段。

记者从市棚改办了解到,截至24日,哈尔滨市今年实施的56个棚改项目中,已有28个项目启动拆迁,其他棚改项目将于6月末前全部启动。目前,中华巴洛克(二期)、征仪路和哈西棚改回迁安置区等13个棚改项目已实现拆迁净地,部分项目进入建设阶段。

在今年已启动拆迁的28个棚改项目中,正在实施拆迁的棚改项目有轻工化工总厂、长江路化工路东棵街、陶瓷小区、道里区西十四道街、河山街经济适用房、群力新区安置区、长江路南岗段、省政府周边、铁路街、金龙果菜库、城标街41号、新牧社区和联草街等15个项目。目前,已实现拆迁净地的棚改项目是:道外区中华巴洛克(二期)、先锋路、南岗区保健路医大二院社区、王岗农机社区、征仪路、哈西棚改回迁安置区、香坊区保健路、文政街和轧钢街等13个棚改项目。其中,部分项目已转入建设施工阶段。

预计到5月末前,将有道外区北岗路地段、南岗区通达四明社区、文化社区、芦家小文昌社区和文林社区等多个地段启动拆迁。6月末前,今年棚改项目将全部启动拆迁工作。

标签:哈尔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