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走进售楼处"东亚马赛公馆法式建筑引关注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5-10 16:25

[摘要] 5月8日上午9点30分,记者随房天下“和谐家园共建计划之走进售楼处”论坛版主来到东亚马赛公馆项目现场体验市场热度,此项目售楼处为初次对外界开放但就吸引很多房天下BBS“走进售楼处”活动网友前来资讯,从上午九点半开始到下午十四时不断有购房者闻讯前来参观。

2009年年末,房天下在房地产业内首先提出“关注购房者”口号并将2010年定位为“购房者服务年”,为将对购房者的服务落到实处,房天下业主论坛“和谐家园共建计划”今年1月正式启动,旨在更大力度关注购房者,携手媒体、开发商、家居装修企业、政府机构和各社会团体共同向购房者提供、专业和周到的服务。

房天下讯 楼市出台近两周后,5月8日上午9点30分,房天下“和谐家园共建计划之走进售楼处”来到东亚马赛公馆项目现场体验市场热度,据悉,此项目售楼处为初次对外界开放,虽然前期并未对外界做过多的宣传,但还是有很多购房者通过房天下BBS“走进售楼处”活动了解到东亚马赛公馆开始对外界开放,从上午九点半开始到下午十四时不断有购房者闻讯前来参观,据悉,东亚马赛公馆将于8月份开始对外界公开销售,从当日的观察来看,开盘期将会有更多的购房者前来关注。

售楼处法式建筑 吸引众多网友驻足欣赏

备受众多网友关注的东亚马赛公馆,终于在今日揭开了售楼处神秘的面纱,欧式风格的家具,浪漫主义的情调,咖啡色的装修,填充着整个售楼处,给前来资讯的购房者一种别样的感觉,东亚马赛公馆位于大兴的核心区位,多所高校,气息浓郁,据悉,项目将来会有将近4.5万平米的法式风情园林,如此精致大盘在不久的将来势必会成为整个大兴区域的焦点楼盘

即使在前期未做宣传的前提下,还是有不少的购房者前来参观,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购房者,多半部分购房者表示,售楼处装修很漂亮是有亲近感,对将来的样板间设计以及开盘售价计划都表现出很高的期待值。在场的咨询者还参与了房天下购房者心态调查问卷,还现场申请加入房天下会员。

除了在装修上开发商大作文章外,值得注意的是,开发商还精心为每一个将来的小区家庭设计了自来水净化器,将来入住的业主都会免费安装这样的装置,每个家庭都可以喝上放心的纯净水。

此次,东亚马赛公馆售楼处开放,为购房者展现一个法式风格建筑之外,还未购房者设计了多套户型,两居、三居的不等,从户型设计上不难看出,东亚马赛公馆为置业者寻求的是一种的品质生活,不仅要在建筑显现,更是在生活的细节上彰显主人尊贵品位。

据悉,东亚马赛公馆将在8月份开盘,在此期间东亚马赛公馆的负责人将会为广大购房者制定出一套满意的购房计划以及合理的价格定位,到了8月份一个全新的东亚马赛公馆将会呈现在广大购房者面前。

“和谐家园共建计划”开展至今硕果累累

“和谐家园共建计划”推出五大主题活动,分别是走进百家社区、走进售楼处、装修大讲堂、开发商在线和版主干校。其中,房天下业主论坛走进售楼处活动从2008年开始,至今已走进北京在售热点项目售楼处展开现场活动将近200次,为购房者发放礼品超过5万份、更为北京58个房地产项目操作了团购活动。目前仅在北京地区房天下团购累计参与人数达50301人,汇聚近474亿购买力,团购现场成总金额122亿,签约总数9104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