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各地 > 正文

南京楼市冷清 仙林出现连续5日成交量为零现象

南京日报  作者:李迷   2010-04-30 14:52

[摘要] 从4月22日跌破百套以来,全市的日认购量就始终徘徊在两位数。24—28日,仙林更是出现了连续5日成交量为零的冷清局面,认购量也不过区区3套,让人深深感到楼市的凉意。

从4月22日跌破百套以来,全市的日认购量就始终徘徊在两位数。24—28日,仙林更是出现了连续5日成交量为零的冷清局面,认购量也不过区区3套,让人深深感到楼市的凉意。

新政出台至今,跌幅的首推浦口板块。24日以来,除了27日浦口收获了24套的认购量表现差强人意外,其余几日的数据均在15套以内,24、25日甚至仅认购了三四套,一扫前些日子日均认购上百套的风光。24日,浦口某大盘开盘首日未卖出一套。城中、城南、江宁等全市八大板块中,当日竟有4个零成交。

此外,仙林板块近来数据更是跌入谷底,多日认购、成交双双挂零。据了解,这与该区域目前房源较少有关。现在仅有仙龙湾、紫气钟山、诚品城等少数楼盘在售,且房源数量不多。5月份,虽然仙林预计将有三四家楼盘开盘,但其中不少为别墅房源,住宅数量稀少且价格较高。在收紧政策频出的背景之下,能否得到买房人的认可,开发商心里也没底。如果市场观望情绪继续加重,以低密度房源为主的仙林板块面临严峻考验。(记者李迷)

标签: 南京 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