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洋城三期新品4月24日正式开盘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4-26 09:59

2010年4月24日上午9点,天洋城三期新品正式开盘,此次推出74#、76#两栋楼,户型面积涵盖了50-60平米一居,70-90平米两居,110-120平米三居,共计十余种户型。

天洋城三期开盘前推出免费预订,购房享5000元优惠活动,截止开盘前一天已经积累了千余意向客户。据悉,天洋城三期建筑品质得到一贯传承,园林延续了前两期的北美风情,并在此基础上引入北美原生态公园斯坦利的景观风格,以大面积的原生态绿植作为园区主要景观组团,配以少量的硬景小品,力求将人为的痕迹降到,还以公园式的悠然闲适。

180万平米中国温哥华国际社区,源自宜居城市温哥华的建设理念;22万平米北美风情园林,由曾担纲星河湾、龙湖等豪宅别墅类项目园林景观的设计大师Scott Hostetler倾力打造;25万平米商业街,首屈一指的京东商业核心;幼儿园进驻社区,八轨制近在咫尺;全覆盖地下车库,打造人车分流;930社区班车已经开通,30国贸。目前,天洋城一期共有3000多户业主已经入住社区,京东大城的繁华生活已经完美开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