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京二手房市场房源激增 购房委托量下降25%

新京报  作者:马力  2010-04-20 06:34

[摘要] 随着新国十条的出台,北京的二手房市场已由卖方市场转向买方市场。北京公积金管理相关负责人昨日表示,公积金将跟进房贷新政,正研究制订具体实施细则。

随着新国十条的出台,北京的二手房市场已由卖方市场转向买方市场。北京公积金管理相关负责人昨日表示,公积金将跟进房贷新政,正研究制订具体实施细则。

中介公司已接到银行通知

记者昨天从多家售楼处和中原、链家等二手房中介公司了解到,当天各大银行已经下发书面通知,开始执行房贷新政。从昨天起,第二套房首付要达到五成以上,贷款利率不低于基准利率1.1倍。不过通知尚未提及对第三套房的限制。

随着新国十条的出台,北京的二手房市场已经显现出房源增加,购房者观望的态势。据我爱我家市场研究统计,上个双休日的房源量激增30%,而购房的委托量则下降了25%。

我爱我家市场研究认为,二手房市场已经由卖方市场转向买方市场,市场的主动权已经由卖房人交到了买房人手里。预计4月份的二手房交易量将很难超过3月份。

公积金贷款积极跟进新政

商贷已开始执行新政,公积金贷款是否也将进行调整?北京住房公积金相关负责人昨天明确表示,公积金将积极跟进国务院的房贷新政,二套房贷首付等贷款新规定将尽快调整,目前正在抓紧研究制订实施细则。

相关新闻:

二手房挂牌一天增850套 退房一周增50套

领涨变领跌房价下行 通州5成二手房业主愿

新政首日 通州一套二手房直降30万元

二手房市场“静悄悄”近7成买房人等着

新国十条出台后 热点区域二手房价将下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