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15支地产股触底跌停 地产股整体崩溃领跌大盘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李丽莎   2010-04-19 15:38

[摘要] 今日沪指暴挫150点,房地产板块全线飘绿,万科、首开、金地、保利跌幅在8%以上,世茂、华侨城、泛海等15支房地产个股跌停。

搜房网讯 今日沪指暴挫150点,房地产板块全线飘绿,万科、首开、金地、保利跌幅在8%以上,世茂、华侨城、泛海等15支房地产个股跌停,近30个股接近跌停。

密集调控下 地产板块受重挫

继14日宣布提高二套房贷首付比例和利率1.1倍政策后,国务院17日发出通知要求,商品住房价格过高、价格上涨过快、供应紧张的地区,银行可暂停发购三套及以上住房贷款,对不能提供1年以上当地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地居民暂停发放购买住房贷款。国务院连出重拳调控楼市影响,地产板块今日遭受重挫,跌幅。

15只地产股触及跌停分别为:云南城投、世茂股份、泛海建设、天房发展、嘉宝集团、中粮地产、新黄浦、中华企业、中国武夷、万方地产、嘉凯城、华侨城A、沙河股份、信达地产、华业地产,地产板块指数的继续重挫沪指一度150点。

万科、首开、金地、保利跌幅在8%以上

房地产板块全线飘绿,万科、首开、金地、保利跌幅在8%以上。其中:万科A跌8.19%,金地集团跌8.51%,保利地产跌9.28%。一些地产龙头股价全部创下去年9月以来的新低,这和各地疯涨的房价形成鲜明的对比,资本市场提前对政府调控作出了反应。

 
沪指遭遇黑色星期一 地产股恐慌性杀跌缘何?

今日沪指暴挫150点,房地产板块全线飘绿,万科、首开、金地、保利跌幅在8%以上,世茂、华侨城、泛海等15支房地产个股跌停,近30个股接近跌停。地产股恐慌性杀跌究竟从何引起?搜房网特推出调查,感谢您的参与!


1.地产股恐慌性杀跌何原因所致?*
新政杀伤力大所致 者恐慌性抛盘所致 美高盛欺诈门影响 银根紧缩利空 地震灾难影响
2.您认为未来地产股走势如何?*
地产股还未见底,继续拖累大盘走势 已经见底,明日或触底反弹 地产股或偃旗息鼓 地产金融层面或难再独霸中国经济
3.若您是地产股者见此情况会否马上抛售手中现有股份?*
不会,现在抛就赔更多了 会,在不抛就被套牢了 政策出来前就已经抛了
 
 

相关阅读:

快讯:近十只地产股跌停 沪指跌破3000

地产股午后跌幅扩大 沪指跌逾百点

地产股利空逐步释放 关注三大题材

地产股继续低迷 地产指数本周累计跌6.5%

房地产市场冰火两重天 地产股房价仍上涨

标签: 地产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