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屋抵押款 不同银行有10%-20%利率差异

北京青年报   2010-04-08 11:14

[摘要] 据北京凯盛经略担保有限公司的市场监测数据反馈,2010年第一季度以来,用房屋进行抵押消费的需求呈明显上升趋势,越来越多的企业白领、中小企业经营主等,开始关注和认可这种融资消费的观念。同时,为了进一步服从和支持两会提出的进一步扩大内需的宏观政策要求,各家银行也都在不断加强自身在个人房屋抵押款方面的业务。

据北京凯盛经略担保有限公司的市场监测数据反馈,2010年季度以来,用房屋进行抵押消费的需求呈明显上升趋势,越来越多的企业白领、中小企业经营主等,开始关注和认可这种融资消费的观念。同时,为了进一步服从和支持两会提出的进一步扩大内需的宏观政策要求,各家银行也都在不断加强自身在个人房屋抵押款方面的业务。

  与此同时,为了有效控制房价过快增长,有效抑制热钱的市场流动,有效防范通货膨胀,银监会日前发布了《个人贷款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银监会意在从申请人的资质审查和贷后用途等方面加强个人房屋抵押消费的管理和风险防范。

凯盛经略的按揭顾问指出,从目前的银策和终端客户的供需要求来看,个人资信情况、还款来源证明、贷后用途是获得银行贷款的最主要因素。同时相比较个人购房按揭贷款,各家银行在个人房屋抵押款的政策和要求上存在着很大的差异性。

举例来讲,同为个人房屋抵押款中的循环授信贷款,同一产品不同银行间就有10%-20%的利率差异,同时贷后用途的要求和贷后的使用途径也存在大的差异。另外,在个人还款来源证明方面,各家银行也存在着很大的差异,如有的银行需要借款人提供收入来源的银行流水证明,而有的银行则只需借款人提供其他资产证明即可,如其他房产、个人存款、股票基金等。

凯盛经略的按揭顾问提示,在申请贷款的时候,一定要明确表述借款的用途和所用时间,这样可以申请到既能解决资金需求,又能限度降低借款利率的银行产品。

标签: 贷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