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预约看房:搜房卡2.0版功能升级 开启看房新时代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3-30 17:08

[摘要] 为更好回馈全国搜房卡会员,2010年3月起“搜房卡2.0版”功能再次革命性升级,搜房网四月看房团再次推出“预约看房”服务,为广大搜房卡会员再添线上、线下购房服务新选择。

“一卡在手,购房无忧”。2008年搜房网正式推出首张房产家居生活类服务卡——搜房卡,为购房者提供购房、租房、家装会员定制化服务,截止2009年11月,搜房卡会员已突破200万。在搜房卡看房团、团购、网络摇号、购房圈四大购房服务体系助力下,搜房卡率先引领中国购房者进入持卡购房时代。

搜房网讯 2010年3月起,“搜房卡2.0版”功能革命性升级,搜房网四月下旬婚房看房团推出“预约看房”服务,升级后的“看房服务”不但时间上实现全天候服务——您可以随时通过网上入口进行预约。而且,与过去由搜房网排定看房项目,再由搜房卡会员在网上报名的方式有所不同,搜房卡会员“预约看房”可以在线提交网友想看的项目,搜房网根据网友关注度的情况优先与开发商协商,确定看房项目和行程。“预约看房”再次为广大搜房卡会员再添线上、线下看房服务新选择。

据搜房网新房集团北京公司副主编何帆透露:“‘预约看房’是搜房卡会员服务在搜房网‘云服务’理念提出后的对搜房卡功能升级的首次尝试,通过增加购房者‘预约’定房的形式,更精准地了解购房者对楼盘的具体需求,保证购房者能享受到更为全面、精准、高效的购房服务。”

 搜房卡会员预约看房点击报名

购房者踊跃申领搜房卡2.0

搜房卡2.0版会员服务功能升级——“预约看房团”五大亮点:

亮点一,搜房卡2.0版功能再次升级,推出24在线“预约看房”。搜房卡会员可实现在线提交预约看房报名,报名渠道全天候开放。

亮点二, 搜房网“400热线”开通预约咨询。搜房卡会员可拨打400-630-8888客服热线咨询预约看房,还可轻松了解开盘信息、获得更多购房优惠、资询一二手房产交易信息。

亮点三,根据预约安排看房行程。搜房网将根据搜房卡会员“预约量”优先安排热点项目来决定看房行程,尽全力满足多数搜房卡会员的购房需求。

亮点四,看房购房优惠升级。通过搜房卡2.0版,搜房卡会员不仅可独享购房优惠服务,更可获得预约看房的精准购买力,带动看房团会员享受特定升级优惠。

亮点五,搜房网将电话回访跟进服务。搜房卡会员享受可选择性接受搜房卡会员电话回访服务,搜集搜房卡会员看房后所思所想,力争为会员提供全程人性化置业咨询。

“预约”看房四大流程:

步,选择预约方式。你可以选择24网上预约看房或者拨打400-630-8888进行电话预约看房,轻松开启您的购房之旅。

第二步,确定行程。搜房卡会员将根据网友预约,优先安排预约量高的项目,并提前与开发商协调接待看房团事宜,力争为广大搜房卡会员提供到位的购房服务。

第三步,电话通知。搜房卡会员将以电话或短信的方式通知搜房卡会员看房活动的具体行程安排,保证每位搜房卡会员了解准确的集合地点和时间。

第四步,现场看房。搜房卡会员将在看房当天享受搜房网提供的免费全程大巴看房服务,并有免费享用搜房网提供的午餐。

搜房卡2.0版推动会员服务全面升级

为更好回馈200万搜房卡会员,搜房网于2009年11月1日在北京地区率先推出“搜房卡2.0版”,搜房卡团购、看房团、网络摇号、购房圈四大购房服务体系功能开始全面升级。截止2009年11月,仅在北京地区,搜房卡就举行网络摇号62场,现场成交总额达67.2亿;组织会员团购52场,现场成交总额达102亿;举办搜房卡大型看房团共150场,超300在售楼盘参与,汇聚购买力530亿;推出系列区域购房圈、主题购房圈,目前购房圈总论坛日均发帖量过万,每日超30万购房者在线交流。伴随搜房卡2.0版推出,搜房网联合MSN、CCTV、车天下、新华网等机构启动的“搜房卡会员服务月”系列热潮,开始强势冲击年末北京楼市。

从2008年搜房网宣布完成“百城战略”,到2009年11月搜房卡会员超过200万,引发购房者、开发企业、媒体高度关注的“搜房卡2.0版”会员服务全面升级,再到此次400电话搜房网三方转接功能实现,代建功认为:“当前各项数据显示,搜房网已成为购房者忠诚度的购房互动平台,在搜房卡看房团、团购、网络摇号、购房圈四大购房服务体系助力下,搜房卡率先引领中国购房者进入持卡购房2.0时代。在这一时代,一系列会员购房服务手段将不断升级完善,购房者了解购房、租房信息并完成选房、装修等一系列过程,都将紧密围绕着搜房网展开。”

在2009搜房网地产群英会上,搜房控股集团副总裁徐晓晔女士首次提出“搜房网云”理念,表示“搜房网云”是围绕购房者本身消费行为变化而提供精准定制化购房服务,搜房网“云服务”就是力争解决购房者在购房过程中遇到的一切问题。3月12日晚,在第十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盛大交流晚宴上,搜房网正式发布“搜房网云”,它是搜房网服务行业一系列高效产品和服务的集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