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百子湾家园业委会主任楼道安摄像头 写联名信望破案

京华时报  作者:李岩   2010-03-29 10:28

朝阳区百子湾家园业委会主任陈凤山家门口被摆放骨灰盒、大门被泼粪、墙上红色对联被粘上白纸变成了“挽联”,此前他还在小区内被6名男子围殴(本报3月23日报道)。百子湾家园300余业主写联名信,要求严惩凶手,还小区和谐平安。昨天下午,陈凤山在自家门口安装了摄像头,一些业委会委员还购买了意外保险。

据了解,安装在楼道内的摄像头是陈凤山花3000元购买的,目的是防止自己家再次遭袭。除此之外,业委会的一些委员还为自己购买了意外保险,物业也加派一名保安在陈凤山所在单元楼下进行巡视。陈凤山称,目前案件已由南磨房派出所移交至朝阳公安分局。

“一定要查出幕后黑手,还我小区平安!”前天上午,百子湾家园南门,也就是业委会主任陈凤山被6名男子围殴的地点,聚集着众多业主。一块大的展板上介绍着陈凤山遭遇的家门口被泼油漆、收到恐吓信等事件,路人纷纷驻足,并对陈凤山的遭遇表示同情。“走在小区里都能被打,这太不安全了,睡觉都不踏实。”一名业主说。

由业主起草的《致北京市朝阳区公安局的公开信》得到了大家的支持,300余业主们纷纷签名声援陈凤山。一位活动组织者介绍,会尽快将业主们的联名信寄送到相关部门,希望尽快破案,恢复小区安宁。签名现场上,天天家园、乐府江南等小区的业委会委员也赶来支持陈凤山,希望他继续将业委会工作做好。

业委会主任陈凤山表示,感谢大家,“一位阿姨知道了我遭遇的事情后,拉着我的手哭了,让我一定要坚持住。这些业主是让我坚持的动力。”

标签: 百子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