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一套退房有98人摇号 价位较低吸引人

扬子晚报   2010-03-29 09:22

[摘要] 在3月28日的南京退房摇号仪式上,最受关注的是江北汤泉镇山水田园的一套退房,83平方米的房型吸引了98人摇号,只因这是一套“微型”联排别墅。

在3月28日的南京退房摇号仪式上,关注的是江北汤泉镇山水田园的一套退房,83平方米的房型吸引了98人摇号,只因这是一套“微型”联排别墅。

根据南京网上地产资料显示,该楼盘位于汤泉镇,共有348套住宅,容积率仅为0.7,是一个低密度的纯联排别墅社区。这套退房面积82.93平方米,单价为6780元,总价为56.2万元。市场人士表示,这套房子是联排别墅中比较小的单位,总价低,极具价值,因此98人报名一点也不奇怪。

此外,江宁星汉城一套退房也有36人报名,南京银河房地产的两套商铺项目也有人报名,面积分别为15平方米和17平方米,单价分别是11513.7元和11660元,是退房中最的两套,其他房源单价普遍在2万以上,最贵的超过5万元。业内人士表示,可能是由于价位相对较低,引起了者的注意,者在此次退房摇号中仍占据了主流。

标签: 退房 摇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