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海南房价无止境上涨 三亚凤凰岛又掀热潮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3-11 16:09

[摘要] 近期,海南房价大幅上涨引发了新一轮的房地产热潮,大批开发商闻讯而来。同时大量热钱也涌入海南买房买地,很多人逢楼必买,上来不是问价格有多高,而是问房子有多少,一买就是数套乃至数十套。海南房地产市场的客源以北方人为主体,一些小户型相当大一部分是被来海南度假的游客顺便买走。

搜房网讯 近期,海南房价大幅上涨引发了新一轮的房地产热潮,大批开发商闻讯而来。同时大量热钱也涌入海南买房买地,很多人逢楼必买,上来不是问价格有多高,而是问房子有多少,一买就是数套乃至数十套。海南房地产市场的客源以北方人为主体,一些小户型相当大一部分是被来海南度假的游客顺便买走。

地价低廉、环境优越、政策优惠,海南一直就是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天堂,国际旅游岛概念直接催生了海南的预期。包括最近国务院发布的《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也引起了各界广泛关注。高房价将成为保护生态和稀缺资源的门槛,并且国际旅游岛的定位也意味着大多数的旅游地产项目不再适合开发中低档的产品。

其中,最引人关注的三亚凤凰岛又掀热潮,它位于海南三亚市三亚湾“阳光海岸”的核心,是在大海礁盘之中吹填出的人工岛,占地面积547.6亩。通过395米长的海上观光大桥连接凤凰岛和市区滨海大道光明路。该岛四面环海,其南面是鹿回头和南边岭,东面是三亚市区及背后的高岭、金鸡岭和马岭,北面是南山,西面是东瑁岛和西瑁岛。且人工岛三亚市区,凭借跨海大桥闹中取静,是建设旅游、购物、餐饮、娱乐等项目的理想之地。

凤凰岛主要包括七大项目,即一栋超星级酒店(包含酒店及国际会议)、国际养生度假(即五栋产权式酒店)、商务会所(别墅型产权式酒店)、海上风情商业街、国际游艇会、奥运主题公园和凤凰岛国际邮轮港。凤凰岛的综合发展目标是成为三亚市、海南省乃至全中国首屈一指的豪华度假胜地,主题定位是“海上奇观,人间天堂”。

海南富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余子健表示,海南岛目前发展的度假地产是面向甚至面向国际的,是型享受的房地产,价格在合理范围内, 海南部分城市房价增速并不逊于上海、北京和深圳等一线城市。

标签:凤凰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