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各地 > 正文

今年前2月乌鲁木齐市房地产市场量价齐跌

中国新闻网   2010-03-11 15:09

[摘要] 3月11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房产局了解到,今年1-2月,乌鲁木齐市新建商品房批准预售面积11.54万平方米,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73.71%,与去年11月-12月相比环比下降65%;乌鲁木齐市商品房登记成交面积65.35万平方米(6448套),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9.26%。

3月11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房产局了解到,今年1-2月,乌鲁木齐市新建商品房批准预售面积11.54万平方米,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73.71%,与去年11月-12月相比环比下降65%;乌鲁木齐市商品房登记成交面积65.35万平方米(6448套),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9.26%。

从房产交易价格来看,今年1-2月,乌鲁木齐市商品房平均成交价格与去年11月-12月相比下降6.17%,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30.92%;商品住房平均成交价格与去年11-12月相比下降5.84%,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24.52%。其次,从市场交易情况来看,今年2月乌鲁木齐市房地产市场新建商品房成交量、二手房成交量呈负增长,其中新建商品房成交量上月同比增长52.95%,本月同比下降9.26%。

乌鲁木齐市房产局介绍,从营业税优惠政策终止、上调存款准备金率,到加大保障性住房和普通商品住房建设力度、加大市场力度,这一系列调控政策的出台,让调控手段愈加丰富而全面。受此影响,购房者难以对楼市走向做出明确判断,导致短期内观望情绪加重。此外,在去年房价一路走高的同时,购买力并没有得到同步增长,承受能力的不足也导致部分购房者放弃购买意愿,使得乌鲁木齐市房地产市场成交量出现下滑。(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