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盛高置地09年销售55.44亿 同比增长203%

观点地产网  作者:梁嘉欣   2010-03-08 15:23

[摘要] 盛高置地3月5日公布2009年度业绩报告,09年全年录得总收益30.65亿元,同比上升120%;纯利8.3亿元,同比上升341%。

盛高置地3月5日公布2009年度业绩报告,09年全年录得总30.65亿元,同比上升120%;纯利8.3亿元,同比上升341%。

  公告披露,物业发展仍为盛高置地的核心业务及主要来源。盛高置地表示,增长主要因为2009年推出的9个项目销售反应热烈加上物业市场自年初开始复苏所带动。

此外,2009年盛高置地物业销售录得29.27亿元,而主要销售增长动力来自上海及昆明。盛高置地称,物业销售理想,主要因为当时整体积极的市场环境所致。

公告显示,09年内盛高置地已售及交付的建筑面积达30.69万平方米,同比上升167%。2009年内,盛高置地实现总合约销售面积约47.7万平方米,而合约销售总金额55.44亿元,增加203%,超出原定20~30亿元的目标。

公告称,为确保足以支持本集团未来四至五年的用地发展,盛高置地将继续遵行「2+X」产品策略,集中于上海、长江三角洲及作为区域经济重心的其他省会城市发展大型住宅区、综合性项目及休闲及别墅发展项目。

据了解,盛高置地于2009年7月收购一项位于太原的项目,并於2010年2月(2009年财政年度之后)收购两项位于无锡的项目,至今总土地储备达532万平方米,其中约77%的土地储备将用於发展中住宅项目,约18%将用於发展商业物业,其余5%将用於发展酒店及别墅发展项目。

公告另称,盛高置地已获中国农业银行80亿元的融资,并将继续与中国农业银行合作,为目标客户提供财务服务。2010年2月,盛高置地亦获得中国工商银行100亿元的融资,力求向客户提供产品及服务,支持集团急速及可持续的业务增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