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黄怒波:北京"国十一条"新政落地是意料之中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2-24 11:31

[摘要] 北京版“国十一条”终落地!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23日对外宣布,北京市11个相关职能部门发布《北京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实施意见》,联手推出一系列楼市调控措施,加强和改善房地产市场调控,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型住房消费,遏制房价过快上涨的势头,促进北京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房天下讯 北京版“国十一条”终落地!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23日对外宣布,北京市11个相关职能部门发布《北京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实施意见》,联手推出一系列楼市调控措施,加强和改善房地产市场调控,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型住房消费,遏制房价过快上涨的势头,促进北京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房天下连线中坤集团董事长黄怒波对新政进行解读:

对于北京版“国十一条”新政落地,黄怒波称这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早在2009年年底,黄怒波就曾表示房地产行业在从金融危机逐渐走出来以后,政府必有重拳,可以说这次北京11部门联手发布文件遏制高房价也是预言的实现。

而对于这次宏观调控政策北京楼市以及购房者最关心的房价将有何影响时,黄怒波称接下来的房地产市场总体会比较成熟也更加趋于理性,不会如之前那样,而房价也将会或多或少受到一定影响,但还不至于,会处于一个平稳上升的阶段。

至于“北京版国11条选择在两会召开之前落地,是否预示着待两会结束后还会出台相关的调控政策”的问题。黄怒波认为,在金融危机时期逐渐过去以后,不可否认之前对房地产行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将逐步取消,但基于这次新政对经济的打压力度已经很大,所以两会之后会更多依靠市场的这支手来调控房地产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