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响应政府要求 绿地集团开建140万平米保障房项目

绿地集团官方网站  2010-02-03 16:18

[摘要] 2009年12月22日,绿地集团在上海长兴岛开发建设的配套商品房项目正式启动建设,该项目位于长兴岛中部,占地面积41.8公顷,规划总建筑面积约64万平方米,将建设成为拥有、医院、社区、商业广场等完善公建配套的大型配套商品房居住社区。

2009年12月22日,绿地集团在上海长兴岛开发建设的配套商品房项目正式启动建设,该项目位于长兴岛中部,占地面积41.8公顷,规划总建筑面积约64万平方米,将建设成为拥有、医院、社区、商业广场等完善公建配套的大型配套商品房居住社区。这是绿地集团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始终“做政府所想,为百姓所需”,把调结构、保民生、打造百姓亟需的民生工程放在首位,全力投身上海市保障性住房建设,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

今年以来,绿地集团先后启动建设了大型居住社区江桥基地(绿地•新江桥城)、上海市经济适用房南翔基地、长兴岛配套商品房项目,规划总户数约27000户,总规模逾70亿元,目前在建面积超过140万平方米。此外,绿地集团还在安徽芜湖、安庆等外省市地区大规模参与配套商品房、经济适用房等保障性住房建设,努力为各地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做出自身贡献。在项目规划与建设中,绿地集团充分运用自身丰富的开发运作经验,以及广泛的国内外合作方资源,努力在建设速度、项目品质上领跑上海市保障房建设。

提速度领跑上海市保障房建设

绿地集团按照上海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的要求,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工序、加快工程进度,立体交叉、平行推进,在项目建设进度上始终领跑上海市保障房建设。其中,江桥基地(绿地•新江桥城)项目于今年四月确定建设,六月即正式启动,成为在上海市首批大社区基地中个启动建设的项目,启动区首批6万平方米项目于12月20日顺利实现结构封顶,其余8万平方米将在春节前结构封顶,后续33万平方米项目年底前全部开工建设;南翔基地项目在11月当月确定建设,当月进场开工。刚刚开建的长兴岛配套商品房项目,也是在拿地一周内迅速启动建设。

上水平 打造“升级版保障房”

绿地集团参与保障性住房建设中,不仅确保产品“经济”,更始终以打造兼具较高性价比、舒适度的“升级版保障房”为目标,充分发挥自身丰富的开发运作经验,以及广泛的国内外合作方资源,通过专业化的运作,对保障性住房建设中容易存在的住宅户型单一、质量不稳定、生活配套滞后等问题予以规避,建设先进、生态、可持续发展的和谐宜居社区。

今年开建的江桥基地、南翔基地和长兴岛配套商品房项目中,绿地集团采用众多国内外先进规划理念,充分体现以人为本、绿色生态、可持续发展的基本理念。其中,在社区通路上,采用仿生蛛网结构,使与外围路径便捷易达;在邻里规模上,采取“大社区,小组团”设计,增强防卫性和归属感;通过灵活利用道路空间、分时管理等,实行弹性停车,集约利用土地,控制成本;强调节能环保,采用太阳能光电板、太阳能照明等节能设备,采用雨水回收、中水回用等水资源循环利用系统,采用环保涂料、隔声窗系统等新材料、新技术;实行四级物业管理,使社区形成逐渐由公共空间到半公共空间,再到半私密空间最后到私密空间的心理感受,增加社区安全性和认同感,力争把项目建设成为“规划科学、配套健全、环境优美、工程”的大型居住社区,并成为上海一流、领先的样板工程。

调结构 产品供应满足市场和百姓需求

绿地集团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根据城市发展需求调整自身产品结构。今年以来,绿地集团根据上海城市发展、能级提升和发展现代服务业的要求,全面加大现代服务业项目的开发力度,新获项目50%以上均规划建设现代服务业综合体项目,如今年在上海新获取的徐汇船厂路、龙华路项目将联动开发高档商务楼、购物等,打造为滨江地标性现代服务业综合体。另一方面,绿地集团根据民生需求,主要打造最符合市场需求的中低价普通商品房和90平米小户型产品,并着力加大产品研发创新力度,提升产品性价比和宜居度。

标签:绿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