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富力张力:居者有其屋是地产企业的社会责任

北京商报  作者:朱小丹  2010-01-21 07:50

[摘要] 富力地产联席董事长张力在发言中指出,未来十年的领先行业一定离不开环保概念。在不久前召开的哥本哈根会议上,温总理提出到2020年中国单位国内生产总值二氧化碳排放比2005年下降40%-50%。

日前,由光华管理学院主办的“领先·十年”新年经济论坛在举行。300多名、学者、企业界领袖和媒体代表参加了论坛。

富力地产联席董事长张力在发言中指出,未来十年的领先行业一定离不开环保概念。在不久前召开的哥本哈根会议上,温总理提出到2020年中国单位国内生产总值二氧化碳排放比2005年下降40%-50%。

张力在发言中明确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居者有其屋是地产企业的社会责任,从这个层面上讲,我反对股东利益化。我觉得一个企业的发展要追求稳固发展,它的利润应该是掌握合理的利润,今天追逐太高的利润,这个企业肯定搞不好,今天你骗了民众,这个企业是没有生命力的。真正负责任的企业、有实力的企业、好的企业追求的不是的,而是合理的利润。作为一家民营地产企业,富力这几年积极参加了保障性住房、廉租房的建设。”最后他强调,现阶段“保证居者有其屋”不是保证让每一个老百姓都买得起房子,而是做到老百姓都有房子居住。

标签:富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