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住建部:今年我国将建600万套政策性保障性住房

新华网  作者:杜宇 王宇   2010-01-13 14:23

[摘要] 住房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齐骥13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今年我国将有600万套左右的政策性、保障性住房开工建设。

住房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齐骥13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今年我国将有600万套左右的政策性、保障性住房开工建设。

齐骥在回答记者提问时称,今年各类带有政策性和保障性住房的数量,包括限价普通商品住房、经济适用住房、公共租赁住房、廉租住房,再加上即将启动的城市和工矿棚户区改造,共计将有600万套房子开工建设。

齐骥表示,在今年的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当中,首要工作就是要增加供给,其中主要是增加普通商品住房的供给。对于房价较高、上涨比较快的地方,在增加普通商品住房的同时,也要增加限价商品住房、经济适用住房、公共租赁住房等带有政策和保障性质的住房。

齐骥同时表示,今年的房地产市场调控要合理引导消费,抑制和投机性住房。各地要严格执行对第二套购房的贷款条件和所规定的政策,遏制不合理的住房消费,使得商品住房的供求关系更加平稳。


标签: 保障 住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