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周立波出新节目涮明星:春哥曾哥都是我的哥

新快报  2010-01-08 16:30

[摘要] 打死不愿意上春晚的周立波准备做自己的电视节目了,而且是普通话版本、面向全国观众的节目。近日记者在上海淮海中路的一个小剧场内率先体验了一把周立波的新节目《壹周立波秀》,节目中周立波不仅拿陈冠希、刘谦、曾轶可等话题明星以及中国男足开涮,还“郑重”地向李宇春道歉,令现场观众爆笑频频。

《壹周立波秀》涮尽大小明星

打死不愿意上春晚的周立波准备做自己的电视节目了,而且是普通话版本、面向观众的节目。近日记者在上海淮海中路的一个小剧场内率先体验了一把周立波的新节目《壹周立波秀》,节目中周立波不仅拿陈冠希、刘谦、曾轶可等话题明星以及中国男足开涮,还“郑重”地向李宇春道歉,令现场观众爆笑频频。值得注意的是,根据记者了解,制作这档节目并非周立波心血来潮,《鲁豫有约》节目团队的介入才是一直倾向于“死守上海”的周立波“走向”的信心来源。据悉,该档节目将在大年初一至大年初三在凤凰卫视和东方卫视同步播出。

“立波有约”处女秀 嘴边唱“春歌”边向李宇春道歉

前晚,周立波在舞台上拿李宇春等人开涮时透露,“今天下午我刚刚在这里采访过李宇春。”令记者诧异,要知道周立波的海派清口从来都是他独自在台上从头演到尾,哪有其他人什么事?随后记者了解到,原来做客《壹周立波秀》的明星还不止李宇春一个人,韩寒、姚晨等人都已于几天前来这里录制过了节目。原来《壹周立波秀》的制作公司,也是《鲁豫有约》的制作单位。

也许是因为当晚之前周立波刚刚采访了李宇春的关系,节目中他用了很大一个板块来解读李宇春的外号——“春哥”,并“郑重”地为以前创作损李宇春的段子的行为道歉。他说自己不敢当面叫李宇春为“春哥”,因为“万一她叫我‘波叔’怎么办”?

周立波坦承自己曾经说过不少涮李宇春的段子,比如“生男生女都一样啊,还有她终于让我明白了花木兰代父从军为什么可以那么多年不被发现”。但真正与李宇春相处之后,他发觉“李宇春其实是一个很有女人味道的小女人,也很有自己的想法,我之前是被媒体误导了,在这里再次向李宇春真诚地道歉。”不过道歉归道歉,还没过会,周立波又活蹦乱跳地拿“春哥”开起了玩笑,他即兴高唱了一曲《黄土高坡》,“我家住在黄土高坡,大风从坡上刮过,不管是李宇春还是曾轶可,都是我的哥,我的哥。”令台下观众把眼泪都笑了出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