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锐创国际商务综合体 成望京商业地产焦点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12-31 15:20

[摘要] 锐创国际位于望京科技园区,踞望京商务核心,比肩500强。北侧为北五环辅路,南侧与摩托罗拉呼应,西侧是爱立信大厦,交通四通八达,四环、五环、京顺路、机场高速、京承高速5大动脉直通首都国际机场,城铁13号线、14号线、15号线项目,公交系统完善,顺畅出入望京。

锐创国际位于望京科技园区,踞望京商务核心,比肩500强。北侧为北五环辅路,南侧与摩托罗拉呼应,西侧是爱立信大厦,交通四通八达,四环、五环、京顺路、机场高速、京承高速5大动脉直通首都国际机场,城铁13号线、14号线、15号线项目,公交系统完善,顺畅出入望京。

锐创国际为12万平米商务综合体,涵容锐创国际大厦5A写字楼、锐创•五A商务SOHO、法国品牌雅高国际商务酒店、商业香槟街。

目前项目在售的锐创•五A商务SOHO更是成为望京商业地产焦点!以其坐拥A级地段:空港、联动燕莎、CBD等东部国际商圈的独特位置;尽享A级交通的快捷便利;项目设计为罕有的A级户型,50至120平米自由灵动组合;同时拥有A级的内在品质;让置业者轻松拥有A级,宜用宜租,成为望京区域的热点。项目面市以来,收到市场热烈追捧!

锐创国际的商锐创伟业集团是一家拥有雄厚实力的大型集团型企业,秉承着求真务实、以人为本的开发理念,力求将项目打造成北京商务不动产的典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