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星河湾新武器悉数亮相住交会

——跨界硕果尽显十年品牌魅力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12-07 15:11

第11届中国住交会在业界期待中正式开幕。星河湾地产黄文仔董事长被CIHAF新评为“中国房地产十大风云人物”之一,星河湾地产国际战略的施行者——董事副总裁副总裁梁上燕也被评为“中国房地产十大新领军人物”之一。上海浦东星河湾以一日热销40亿震撼了房地产市场,众望所归荣获CIHAF“中国房地产名盘”奖项,而星河湾地产亦荣获全场大奖:CIHAF“中国房地产名企”

2009年,对于星河湾而言,是一个值得纪念的年份。

 在销售上,星河湾取得了两个双百亿的奇迹。今年8月,北京星河湾单盘销售过百亿。据了解,单盘销售过百亿的住宅楼盘在中国房地产发展历程中目前还无人能敌。而这一奇迹,是靠其连续四度蝉联北京住宅的佳绩筑成的。

截止今年9月,星河湾三地四个项目前三季度销售已过百亿,成功跻身百亿俱乐部龙门。业内人士认为,这或许在大牛市下并不算得什么奇迹,但是凭借四个楼盘三个季度便完成百亿销售额,在中国房地产界当属凤毛麟角。

值得关注的是,这一奇迹中,还包含着两个至今还让业界人当作经典案例述说的记录。即,8月8日,浦东星河湾开盘当日,创下640亿的销售奇迹,创造了新的纪录;9月26日,广州星河湾•海怡半岛,单盘单日销售10.9亿,近200套单位,创广州豪宅开盘当日销售纪录!这是南中国的又一个新纪录。

在跨界营销上,星河湾更是厚积薄发,十年跨界品牌完美绽放。在刚刚过去的十月份,星河湾做了十年来次业主大聚会——首届中国星河湾大会。

据了解,首届中国星河湾大会不仅是中国个以项目名称命名的盛会,还是星河湾地产成功布局京沪穗“金三角”之后,该董事副总裁梁上燕女士首次倡导举办的“中国星河湾大会”,旨在为星河湾的近万名业主及星河湾国内外友人打造全新的生活、事业、修为的沟通平台,让居住在星河湾的业主都能成为“好朋友、好邻居、好伙伴”。

这次大会被业界堪称是星河湾十年成果的完美绽放,是星河湾十年来的盛事。

在刚刚过去的一个月,北京星河湾还举办了星河湾品质生活艺术季第三季。

据了解,第三季品质生活艺术季的成功远远的超越了前两季。“这是因为,对于星河湾而言,十年跨界平台的点滴积累早已筑就了星河湾今日的厚积薄发,”业内人士认为。

在品质生活艺术季第三季的最后一天是《胡润百富》为星河湾的业主量身打造的“胡润百富星河湾日”主题活动,这也是10年来《胡润百富》在中国推广上流生活方式时首次为一个社区量身打造主题活动日。

十年,对于星河湾而言,她成功跨越三城,打造了四张城市名片,并且建立了的“中国财富金三角”。

当同行还在潜心学习揣摩星河湾这十年的精髓时,星河湾却优雅一转身,开启了下一个十年品牌之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